无障碍说明

想说爱你不容易! 国足中叙战门票半小时售罄

虽然国足设擂西安迎战叙利亚的比赛要到10月6日才进行,但从昨日12时正式开售这场球票的火爆情况却能折射出这场比赛的热度。据了解,通过官方渠道出售的首批1万张球票,不到半个小时便被球迷哄抢而空。

中国之队于20日在陕西省体育场召开发布会,向外透露中国与叙利亚比赛的球票分为6个档次,分别是180元、380元、480元、580元、680元、880元,另外还有1280元的VIP票。对于这份“报价单”,大部分球迷都普遍认为价格过高,不少西安球迷更是发出了诸多无奈的声音,“关门时能否留一道缝给球迷看看”之类的评论遍地都是。

想说爱你不容易! 国足中叙战门票半小时售罄

也有不少球迷拿出了之前相同类型比赛的票价进行对比。“半年前国安在西安迎战卡塔尔的关键一战,当时的票价分为150元、200元、300元、400元和880元VIP票几个档次,而且为了满足更多球迷的购票需求,低票价的数量占总票数的70%。”一名深圳球迷接受采访时称,即便是中国队上一个主场迎战伊,票价也低出不少,“这一次不仅票价普遍提高,而且低价格的票也极少,整个陕西省体育场有40个看台,仅有2个看台是180元票价。”

虽然大部分球迷都抱怨这一次的球票太贵,但也只能咬牙坚持支持所爱的国足比赛。昨日12时正式对外开售球票,用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预售的1万张球票便售完。昨日下午,记者也多次按照官方发布的几个购票途径试图购买球票,但每一个平台都显示缺货。令人气愤的是,在不少网络论坛中,则出现了“炒票”的行为,其中180元的票预定价都抬高至380元,其它价位的票更是基本都会比原价高出两倍的价钱进行预定。(晶报记者 何海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