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资买米兰有虚?官方声明:不实报道追究责任

中资买米兰有虚?官方声明:不实报道追究责任

中国资本声明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正当中欧体育收购AC米兰一事正在稳步进行之时,昨天,《彭博商业周刊》报道称,中欧体育在收购米兰俱乐部的过程中,向米兰母公司菲宁维斯特集团提供了虚假银行文件,对此,中欧体育和菲宁维斯特集团迅速发表声明否认,并宣称出现银行虚假文件一事纯属虚构。

菲宁维斯特集团在声明中写道:“菲宁维斯特并没有收到彭博宣称的虚假银行文件,此前,菲宁维斯特也已经通过中国市场、银行以及其他机构,审核过中方买家的经济实力,而此前承诺的1亿欧元定金也已经到账,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年底之前完成收购。”

而中欧体育的声明这是这样的:“针对9月21日有传言称收购AC米兰的中国买家在谈判过程中“出示了虚假银行文件”一事,中欧体育非常重视。为避免造成AC米兰关注者及社会各界的误解,中欧体育与AC米兰俱乐部现控股股东意大利菲宁维斯特公司共同进行了核实,并作此公开声明。”

“如彭博社英文原稿报道中所引述的内容,以及意大利菲宁维斯特公司当地时间9月21日发布的官方声明:菲宁维斯特公司从未确认在谈判中收到过此文件。中欧体育同样对此传言予以否认,中欧体育从未向意大利菲宁维斯特公司发送过任何虚假文件。由于部分中文报道未完整引用彭博社英文原稿报道内容而造成传言发生,对关注AC米兰的所有人产生了困扰。中欧体育在此郑重声明,公司保留就此事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一如8月5日签约以来中欧体育与意大利菲宁维斯特公司共同推进的,针对AC米兰的收购将按计划完成股权的交割,当前收购流程已进入最后的阶段,中欧体育正在致力于完成这次重要的交易,逐步带领AC米兰重回巅峰。”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