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赛季最惨一败! 输泰达保级形势扑朔迷离

本赛季最惨一败!昨晚中超补赛,长春亚泰客场0比4不敌天津泰达,遭遇今年最大比分失利。输掉此役后,“李家军”积23分排名倒数第二,与身前的杭州绿城仍有3分差距,保级形势扑朔迷离。

两次捉摸不透的换人

“李家军”昨晚在天津遭遇脆败,全队明显不在状态。亚泰的首发阵容与上场相比只做了一处调整,就是用积施利取代李光打后腰位置。这位久疏战阵的“港脚”全场表现失魂,中场多次丢球。

比赛开场13分钟,门将祎凡扑球失误,蒙特罗抽射破门。比分落后,李章洙上半场就进行了两次换人,分别在第25分钟和第34分钟换下了张笑非与裴帅,这颇为令人捉摸不透。下半时开始不久,积施利丢球,迪亚涅形成单刀之势,孙捷无奈之下只好犯规,主裁毫不犹豫吹罚点球,迪亚涅主罚一蹴而就。随后亚泰门户大开,第63分钟,祎凡出击略显犹豫,蒙特罗头球梅开二度。对富力之战表现出色的祎凡此战也失去了神勇状态。比赛最后时刻,埃沃纳打进加盟泰达后首粒进球,亚泰也以0比4的比分惨败。本场比赛运气也不在“李家军”这一边,莫雷罗与何超曾三次击中横梁立柱,未能改写比分。

亚泰赛季最惨一败! 输泰达保级形势扑朔迷离

铁帅逢津赢球纪录告破

虽然本赛季亚泰战绩不佳,长期在积分榜尾沉沦,但此前输球最多的两场比赛都是以0比3的比分客场不敌恒大申花。今年唯一一次单场丢掉4球的比赛就是面对泰达,两队在经开体育场战成4比4。这一次再战泰达,亚泰一下丢了4个球,遭遇本赛季最大比分失利。输掉此战后,亚泰保级形势又严峻起来。与绿城差距三分,但本赛季被对手双杀,交手成绩不占优,只能寄望积分上反超。而对于泰达来说,拿下这个三分后积分达到30分,领先亚泰7分,几乎可以确定保级无虞。

对于李章洙来说,此前执教广州恒大的时候,李章洙四次与天津泰达交手均取得胜利,而本场比赛的失利,也让其逢天津赢球的纪录告破了。

留力决战永昌

输掉了这场6分战役,亚泰保级路上又增添了丝丝寒意。现在落后绿城3分,也只领先“副班长”石家庄永昌2分。9月25日,“李家军”将客场挑战永昌,一旦失手又将回到榜尾,保级也几乎水中望月。

本场比赛之前,李章洙就刻意淡化对泰达之战的“生死属性”,他认为这场比赛只不过是最后6场比赛其中一场,并没那么关键和绝对。而从此战的排兵布阵来看,李章洙也似乎有所保留,首先积施利登场就令人意外,而在34分钟之内接连换下表现并不差的张笑非与裴帅,实在有些莫名其妙,唯一的合理解释就是为下场决战永昌留力。可是即便下场亚泰能拿下永昌,也只不过继续排名倒数第二而已,看来铁帅的保级战略布局已经在赌最后5场决战了。(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