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称苏宁不好对付 拉米雷斯:不会手下留情

阿兰称苏宁不好对付 拉米雷斯:不会手下留情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9月22日 在昨晚结束的2016赛季足协杯半决赛中,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脱颖而出,携手晋级决赛,将对足协杯的冠军展开最后的争夺。半决赛结束后,广州恒大外援阿兰和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分别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阿兰表示,他知道苏宁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而拉米雷斯则声称,他不会对恒大手下留情,即使他要面对众多自己的好朋友。

“我们的球队是中超联赛的领头羊,现在又打进了足协杯决赛。”谈起恒大取得的成就,阿兰感到很开心。“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并且提升了士气。但我们知道,现在需要保持专注,直到赛季结束后才开始庆祝。我们清楚江苏苏宁的实力,知道这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我想,这将是一场很伟大的决赛。”

与此同时,随江苏苏宁晋级决赛的巴西中场拉米雷斯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很高兴球队最终闯入了决赛,这将是中国两支最好球队之间的较量。我们和恒大一起进入了决赛,我们曾经在超级杯上被他们击败,但这一次我们将制造不同的结果。我有一些很好的朋友现在都在恒大效力,斯科拉里,特别是保利尼奥,他是我的兄弟,但是当我们在赛场上相遇时,我肯定不会对他手下留情。我希望,我们能在决赛中踢得更快乐,在中超也是这样,这将是激烈的竞争。”

足协杯决赛将于11月20、27日进行两回合较量,究竟恒大和苏宁谁能加冕足协杯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