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羽超级赛中国男双一号出局 乔斌晋级第二轮

[摘要]在男子双打比赛中,本次比赛头号种子组合、中国的洪炜/柴飚以0比2不敌德国组合而出局。而男单四号种子中国的田厚威也在首轮中被中华台北的许仁豪以2比1淘汰。

日羽超级赛中国男双一号出局 乔斌晋级第二轮

中国选手乔斌晋级第二轮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6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日本公开赛昨晚结束了正赛首轮的角逐。结果在男子双打比赛中,本次比赛头号种子组合、中国的洪炜/柴飚以0比2不敌德国组合而出局。而男单四号种子中国的田厚威也在首轮中被中华台北的许仁豪以2比1淘汰。

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中国羽毛球队除了提出退役的几名主力以及林丹、谌龙等人外,绝大部分主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在男子双打比赛中,中国头号种子组合洪炜/柴飚在首轮遭遇一对德国组合,结果洪炜/柴飚以两个17比21败北而出局。同时出局的还有刘小龙/鲁凯,他们以0比2不敌日本的二号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而年轻新锐李俊慧/刘雨辰则以2比1险胜队友刘成/郑思维后晋级第二轮。

男子单打四号种子中国的田厚威在与中华台北选手许仁豪的对决中,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而无缘第二轮。而男单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首轮轻松胜出。中国选手乔斌,昨天轻松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今天,他将与李宗伟交锋争夺一个八强资格。小将石宇奇苦战三局淘汰了7号种子、印度尼西亚头号选手苏吉亚托后晋级第二轮。

参赛的国羽三名女单选手孙瑜、何冰娇和陈雨霏,首轮也都战胜了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而四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戴资颖,则以0比2不敌日本的佐藤沙弥香止步首轮。

国羽有四对组合出战女双比赛,结果两对顺利晋级,两对则被淘汰。而国羽出战混双的三对组合昨天均战胜了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