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詹皇压库里现役最强 夺6冠才能跟乔丹比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马刺当家控卫托尼-帕克近日在采访中表示,詹姆斯是联盟现役最强者,稍胜库里一筹。同时,帕克还认为现在就拿詹姆斯或库里去跟乔丹、魔术师比是不公平的。詹姆斯要拿够6枚冠军戒指才能威胁乔丹历史第一人的位置。

帕克:詹皇压库里现役最强 夺6冠才能跟乔丹比

联盟现役球员谁最强?

关于联盟现役第一人,帕克曾经力挺库里,因为他是过去两年的常规赛MVP,并且2015年率领勇士获得了总冠军。但在上赛季总决赛骑士4-3险胜勇士队史首次夺冠后,帕克表示詹姆斯已经反超库里,重新成为联盟最强者。

“我认为现役第一人就是詹姆斯和库里之间的争夺。当然,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看法。”帕克说道,“但此时此刻,你必须要说詹姆斯才是现役最强球员,因为他率队赢得了今年的总冠军。对我来说,如果你是总冠军,你就是第一。”

库里是近两个赛季火速蹿升的超级巨星,他甚至已经被拿来和联盟传奇乔丹、“魔术师”约翰逊做比较。帕克认为,这样的比较是不公平的,要比也要等到库里退役之后。

“我认为你们必须要等到库里退役后,再来判定他的历史地位。媒体记者老是喜欢做这样的比较,因为这是你们的工作需要。”帕克说道,“对我来说,只有一名球员结束职业生涯后,他才能和历史上的其他巨星做对比。所以,现在就把库里跟乔丹、魔术师、伯德比来比去,确实是太早了点。”

在库里之前,詹姆斯更是无数次被拿来跟乔丹、魔术师等巨星比较。对此,帕克同样认为现在还没到评定詹姆斯地位的时候。“詹姆斯现在已经获得3枚总冠军戒指,但乔丹有6枚,魔术师和科比都有5枚。”帕克说道,“所以,在一名球员还没有退役的时候,你很难去排他的历史座次。”

帕克还表示,自己比较球员,一个重要的依据就是这名球员的总冠军数量。帕克心目中的历史第一人当然是乔丹,他认为就现在而言,詹姆斯跟乔丹还有一定的距离。

“对我来说,一名球员的伟大程度,总冠军数量是基本判定标准。”帕克说道,“所以,只有詹姆斯拿够6个总冠军,才能和乔丹比。在此之前,乔丹都是历史第一人。”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克:詹皇压库里现役最强 夺6冠才能跟乔丹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