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签下单场18+17内线 训练营20人名单确定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据名记卡拉尼亚报道,湖人已经和自由球员托马斯-罗宾逊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在连续签下慈世平和罗宾逊后,湖人阵容已满20人,参加训练营球员名单就此确定。

湖人签下单场18+17内线 训练营20人名单确定

罗宾逊与湖人签约1年

现年25岁的罗宾逊曾是NCAA赛场的风云人物,他2012年以第5顺位被国王选中。但在进入联盟之后,罗宾逊完全没有打出5号秀应有的水准,生涯场均仅有4.9分和4.8个篮板入账。在今夏工资帽大涨的情况下,罗宾逊却迟迟没有找到下家,实在是令人尴尬。

直到训练营开始前几天,罗宾逊终于和湖人达成协议,签署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从上赛季在篮网效力的表现来看,罗宾逊还是有一定的能力,曾单场比赛砍下18分和17篮板,在3月份到4月份,他7次送出两双。不过,罗宾逊想要进入湖人常规赛的阵容名单,他必须要在训练营中表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

与罗宾逊的合同完成之后,湖人阵容将达到满额的20人。这就意味着,如果没有大的变动,湖人训练营20人名单已经确定,分别是罗尔-邓、莫兹戈夫、克拉克森、拉塞尔、兰德尔、卡尔德隆、英格拉姆、路易斯-威廉姆斯布莱克尼克-杨、胡尔塔斯、小南斯、祖巴茨、安东尼-布易建联、奥古斯特、特拉维斯-维尔、雅科布斯以及今日签下的慈世平和托马斯。其中前14人是完全保障合同,阿联则是部分保障合同。

等到常规赛开始前,湖人需要将这份名单缩减至15人。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签下单场18+17内线 训练营20人名单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