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冲超形势:黄海最好 后3场全赢肯定升中超

中甲已进入到收官阶段,从目前情况看,冲超球队只能在权健、智诚、黄海之间产生,而在积分榜底部,除已经将近的湘涛,最危险的毫无疑问就是中能。他们唯一能够冀望拖住的,是中优。

理论是没用的,极端情况下,距离冲超区的人和是有可能在3轮比赛中完成反超,但在现实中,这样的事情绝对不可能发生。经过不断“淘汰”,冲超只能3选2了。从目前情况看,反而是排在后面的黄海形势更好。权健和智诚的命运,完全取决于第29轮两队正面交锋的结果。

中甲冲超形势:黄海最好 后3场全赢肯定升中超

青岛黄海冲超形势很好

原本形势大好的黄海上轮惨败于申鑫脚下后,处境看似变得非常被动。失去了积分优势,他们在与竞争对手对比小分时完全处于下风。在这方面,权健是占有压倒性优势的。今年他们两胜黄海,上半程也曾击败智诚。就算权健积分超出,黄海只与智诚比拼,还是要排在后面。正面交锋中,两队各赢一场,且净胜球相同。再往下,对比预备队联赛成绩、中甲联赛净胜球,黄海没有一样强过智诚。

但黄海依然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因为在最后3轮中,智诚还要与权健打一场。只要黄海能够确保最后3轮全取9分,必然要有一个竞争对手落到他们后面。黔津之战才是本赛季的点睛笔,前者占据主场优势,后者则平局当赢。真正置身事外的,竟然就是黄海。

问题是他们能够连赢3场吗?难度很大,但并非行不通。客战保级基本无忧的卓尔和不上不下的一方,赢球概率不至于太小,主场对阵已经出局的人和,也是一样。相比之下,权健、智诚的赛程显然要更难一些。除了直接交锋,两队还要在客场共同面对新疆队,那也随时有可能成为难关。

同样是青岛的球队,中能却在积分榜的另一端挣扎。他们的赛程倒不是太坏,主场迎战湘涛、超越,客战北控,抢分都相对容易。只是,中能落后太多了。他们比排在倒数第三的中优少了4分,比卓尔少了6分。其中,中优在最后3轮也无须面对冲超或保级对手。此种情况下,中能已经极其危险。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