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章洙:完败对手自身找原因 亚泰保级遭重创

0比4输给泰达亚泰在保级路上遭遇了重创。对此,主教练李章洙赛后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和内容是我们预想不到的,对于结果的责任自然由主教练负责。不过这种结果的背后肯定是有原因的,我也不清楚原因是什么。”对此,记者追问,是不是技战术的失败?李章洙的回答耐人寻味,“现在还不清楚,还需要总结。”

李章洙:完败对手自身找原因 亚泰保级遭重创

李章洙

那么如何评价这场比赛?李章洙表示:“我们比赛输的很彻底很狼狈,我们没有一点比对手做的好,只能输掉这场比赛。相比前几场比赛,这场内容完全不一样,但必须从主教练自身去找原因。”对于后面的比赛,李章洙说:“每场比赛对每个教练都是重要的比赛,不光是这一场。今天的比赛和后面的比赛 对我们都很重要,我们会认真准备后面的比赛。”(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