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称红军想夺联赛杯 3-0大胜仍因1事爆粗!

克洛普称红军想夺联赛杯 3-0大胜仍因1事爆粗!

克洛普因不转播利物浦(数据) 比赛爆粗口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昨晚,利物浦在联赛杯第三轮以3-0大胜英冠队德比郡,赛后,克洛普表示红军将会全力争冠。

虽然利物浦轮换了不少球员,但红军仍轻松以3球大胜排在英冠第20位的德比郡,赛后,渣叔对于球队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我们今晚的表现更好,配得上胜利,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吗?是的,但那重要吗?不。你需要100%的职业精神面对这种比赛,那是困难的,但我们准备好迎接每个机会。我们上半场的最后一传还可以更好,下半场的防守反击也可以再进步,但我们对3-0很满意。”

“我一直认为,当你是一支强队,主场和客场不应该有太大区别,现在我们做到了,今晚我们的表现非常职业。”克洛普随后指出,利物浦要全力争夺联赛杯冠军:“对我们来说,这是很重要的一项比赛,我们必须从第一秒钟就展示斗志,让我们全力以赴吧。”

随后发生了一段有趣的小花絮,当被天空体育记者告知,利物浦这场比赛并没有转播时,不知道被摄像头对着的克洛普惊讶地爆粗:“这场比赛电视不转播?在德国,每场比赛都TM的转播!”随后,天空体育主持人为克洛普的脏话向电视观众道歉,采访继续后,意识到自己捅了篓子的克洛普只是耸耸肩并且狡黠地笑了。

在去年联赛杯决赛输给曼城(数据) 后,生气的克洛普曾在温布利爆粗,引发不少争议。后来渣叔还恳求利物浦媒体办公室专员麦克康允许他适当爆粗。不过,利物浦球迷都不介意克洛普这样不时展现真性情,绝大多数kops甚至很喜欢。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