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二强赛国足面临生死战 门票分7档最高1280

10月6日,国足将在西安陕西省体育场迎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第三轮比赛,对手是叙利亚队。面对外界关心的草皮、球票等问题,中国之队昨日在陕西省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了首场新闻发布会。组委会工作人员在会上宣布,这场12强赛的门票将于21日12时开启预售。同时,中国足协官员也表示,将对西安赛区的比赛及训练场地状况进行持续监督。

由于长期没有举行职业足球比赛,陕西省体育场的草皮曾受到质疑,对此,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解释说:“由于场地种植的均为冷季型草种,在炎热天气下造成部分区域草皮发枯和病变,但中国足协及时派出相关人员及草皮专家赴西安与陕西省体育局共同研究制订了详细的草皮整改方案。经近半个月时间的紧急处理,场地的相关整改措施如期进行,目前收效较好,不会给比赛和训练带来任何的影响。”

十二强赛国足面临生死战 门票分6档最高1280

至于外界关注的票务问题,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介绍说:“本场比赛门票共有六档,分别是180元、380元、480元、580元、680元、880元,另外还有1280元的VIP票,球票的开售时间是21日12点起。”从网络上反馈的消息来看,本场比赛的氛围正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浓,预计将会有100万人抢购本场比赛的5万张球票。

在10月6日之前,中国队的国脚们都仍将有足协杯、中超联赛的比赛,教练组也分赴各地对球员的状态进行考查。国家队助理教练傅博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队伍正在积极准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也在观察队员的状态,有针对性地做准备。尽量避免干扰,让队伍安心训练、好好休息,对队员的身体做个调整。”

据悉,国足将于9月25号的中超联赛第26轮打完后集结,第一阶段集训放在武汉,10月初再到西安展开赛前准备。(晶报记者 何海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