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马尼拉赛山姆对阵尼科尔森 5月内4次进笼

[摘要]UFC中量级选手山姆-阿尔维(Sam Alvey)非常忙碌,日前他繁忙的日程中又新添了一场比赛,这就是在将于北京时间10月15日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97。

UFC马尼拉赛山姆对阵尼科尔森 5月内4次进笼

山姆-阿尔维将在UFC马尼拉赛出战尼科尔

UFC中国讯 UFC中量级选手山姆-阿尔维(Sam Alvey)非常忙碌,日前他繁忙的日程中又新添了一场比赛,这就是在将于北京时间10月15日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97(又称UFC马尼拉赛)中对阵亚历克斯-尼科尔森(Alex Nicholson)。

山姆-阿尔维目前战绩为28胜8负1无结果,其中18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3个月中打了3场比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6月18日的UFC Fight Night 89中,他被伊莱亚斯-特奥多罗(Elias Theodorou)以一致判定击败,接着在7月13日的UFC Fight Night 91以及8月27日的UFC On FOX 21中,阿尔维先后终结击败了艾瑞克-斯派西利(Eric Spicely)以及凯文-凯西(Kevin Casey)。

亚历克斯-尼科尔森目前战绩为7胜2负,其中6次KO,1次降服获胜。这位来自弗罗里达州的26岁小将此前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两场比赛,结果1胜1负。他先是在UFC Fight Night 82中被米沙-瑟库诺夫(Misha Cirkunov)降服,接下来在UFC Fight Night 91中首回合KO击败了德文-克拉克(Devin Clark)。

UFC Fight Night 97(又称UFC马尼拉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5日于菲律宾马尼拉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神童”BJ-潘恩(BJ Penn)VS 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的羽量级对决,联合主赛则是“黑色野兽”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VS 麦卡因-迪布拉(Marcin Tybura)的重量级较量。(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