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马竞遇克星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巴萨(官网 数据) vs马竞

比赛时间:09月21日 2:00

巴萨目前西甲排名第3,战绩3胜1平,进13球失5球,进攻火力突出。近10战8胜2负,在吉尼斯杯中不低利物浦(数据) ,联赛第3轮则主场1-2负于联赛新军阿拉维斯。

马竞目前西甲排名第5,战绩2胜2平,进10失1球,防守非常顽强。近10场6胜3平1负,仅在友谊赛负于澳超墨尔本胜利。球队在联赛连平新军阿拉维斯和雷加利斯后强势反弹,大比分击败塞尔塔和希洪竞技,欧冠中也是客场1球小胜劲旅埃因霍温。

[WB吉祥坊]2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马竞遇克星

本场赔率是1.64 4.10 5.3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58%,平局概率为23%,客胜概率为18%,赔率显示主队占据明显优势。纵向对比,双方近10次交锋巴萨7胜1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主场10战更是7胜3平保持不败,近3次主场交手巴萨均取1球小胜。

从走势看,双方近期状态均非常出色。主客场战绩,巴萨近10个主场7胜3负,主场负于升班马让人大跌眼镜。马竞客场并不惊艳,但球队胜在稳健的防守。在历史交手方面,巴塞罗那占据较大优势。盘口方面,双方都表现一般。综上所述,本场比赛首选巴萨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