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战亚泰无退路 老帕: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

新报讯(记者 赵睿) 与亚泰的补赛,可以说是泰达本赛季最关键的战役。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帕切科表示:“我们必须取得比赛的胜利,没有退路。”亚泰主帅李章洙丝毫不示弱:“现在的形势对我们球队没什么退路,只能向前看,路上会跌倒会绊倒,但没有什么其他路可走。”

踩场训练,泰达依旧保持了帕切科上任后对外只开放15分钟热身活动的传统。在有限的时间内,能看到的泰达队的变化是,下放到预备队的左后卫聂涛 ,以及老将宗磊 又重新回到19人备战的大名单之中。在主力门将杨启鹏 没有伤停的情况下,宗磊只能是替补,而聂涛的回归,则可能意味着帕切科对泰达左后卫的改造并不让他满意。

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帕切科显然早有准备:“亚泰是顽强的球队,立足防守,尤其是在领先的时候,经常排出五后卫。我们对亚泰也做出了赛前的分析,他们前两场和鲁能、富力踢得都不错。而回到主场的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积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必须取得比赛的胜利,没有退路。我们也一定会尊重对手,尊重比赛,在比赛场上发挥出赢球的欲望和拼搏的精神。我对球员们非常有信心,这种信心源自于平时的训练和场上的表现。”

泰达前面几场比赛均是开场15分钟之内被对手率先进球,如何才能避免?帕切科说:“纯靠防守不是我们的风格,我崇尚进攻和控球,虽然有丢球的风险,但还是要努力抑制对手的进攻。吸取之前早丢球的经验,在前15分钟防守好,力争进第一个球,赢下比赛。1分满足不了长春,所以我们要保持好的心态,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

泰达战亚泰无退路 老帕: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

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原定主队是6点15分,但泰达提前抵达水滴,以至于主客双方的发布会撞车。不过,两位都曾执教过北京国安的教练见面分外亲切,帕切科甚至开玩笑说:“两队发布会可以同时进行。”虽然客队其他人有微词,但老李大度地挥挥手:“没关系,我可以等。”

事实上,老李在用自身行动为队伍树立自信心。踩场训练,亚泰对媒体全程开放,并不忌讳记者的观看和摄像,球队哪些是主力,哪些是替补,记者看得清清楚楚。包括发布会时的谦让,也是老李在向主队发出信号:亚泰并不惧怕谁。老李把自己的球队形容为“站在悬崖边上”:“外界都说明天比赛很重要,但我觉得这就是普通比赛,准备的怎么样,结果就是怎么样,我相信我们能打出好的比赛。现在的形势对我们球队没什么退路,只能向前看,路上会跌倒会绊倒,但没有什么其他路可走。”

两支本赛季的难兄难弟今天展开你死我活的厮杀,对泰达而言,在主场拿出必胜的信念,拼出血性,让3分安全落袋。一旦阴沟翻船,参看后面的赛程,保住中超资格对于泰达来说就将变得尤为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