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以色列总理赞扎哈维:是我们国家的骄傲与荣誉

以色列总理赞扎哈维:是我们国家的骄傲与荣誉

以色列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9月21日 自从来到中超之后,以色列球星埃兰-扎哈维迅速成了球迷心目中的宠儿,他的出色表现甚至吸引到了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关注。近日,内塔尼亚胡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向扎哈维“喊话”,称赞扎哈维是以色列的骄傲与荣誉,甚至表示在国际最高端的会谈中,扎哈维的名字也已经被提起。

内塔尼亚胡表示,他已经和与中国代表团进行了会面,这次会面的主要磋商内容是加强以色列与中国之间的合作,而扎哈维则成了中以两国谈话之间的“桥梁”。内塔尼亚胡说道:“扎哈维,我想告诉你,我今天和中国代表团团长进行了谈话,我们不只谈到了两国间的合作,还谈到了你的表现。”

“我很荣幸的看到,中国代表团认同我对你的看法,你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你带给了以色列骄傲和荣誉。因为你的表现,在和中国的对话中,我实现了一个目标:提升以色列的国际影响力。”

除了得到国家总理的褒扬,以色列媒体对扎哈维更是趋之若鹜。“扎哈维的广州富力在纸面上是足协杯四强中最弱的,但他们恰恰是最有可能晋级决赛的。”一家以色列网站写道。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已经近在眼前,获得这么多的赞美,无疑能够帮助扎哈维在与广州恒大的对决中拿出更多的动力。

实际上,在来到富力之初时,扎哈维就曾表示,自己在中超不是代表一个人,而是整个以色列的足球,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中国球迷重新认识以色列。目前看来,他做的很不错,因为他的出色发挥,越来越多的中超球队开始将引援目标对准了以色列球员。或许在下赛季的中超赛场上,我们将见到扎哈维的好友本-哈伊姆的身影。

(亚鲁歌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