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阿联靠努力重返NBA 周琦能处理好一切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姚明谈到了中国职业体育的发展,同时他还祝福自己的两位后辈易建联与周琦,都能拥有美好的职业生涯。

姚明:阿联靠努力重返NBA 周琦能处理好一切

姚明祝福阿联和周琦

“我们应该找到更好的办法去发展我们的篮球,发展我们的职业体育。”姚明说道。“过去的两届奥运会上,我们看到了球队与世界强队存在的差距,我们应该越来越重视体育对世界的影响,应该重新理解含金量这三个字。过去的含金量是指比赛界别,现在我应该注重比赛项目对世界造成的影响力,比如,现在大家都在看国足十二强。”

易建联已经与湖人签约,新赛季他将在紫金军团开启全新的旅程。对于阿联,姚明送上了自己诚挚的祝福。“祝他好运,这是易建联通过自己不懈努力,争取到的机会,祝他一切都好。”

相比阿联,今年次轮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的周琦,则将确定继续在CBA打球。不过火箭对于周琦也是十足重视,特意派出一位体能师随周琦赴新疆。关于周琦暂不登陆NBA一事,姚明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于任何人来说,一路上所经历的都可能不是那么顺利,而站在运动员的角度来讲,他应该去直面不同的场合与不同的压力,这是每一位优秀运动员需要必经的道路,我相信周琦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很好的处理这些事情,祝他好运。”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姚明:阿联靠努力重返NBA 周琦能处理好一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