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成希腊身价第1人:我会站出来领导雄鹿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成为希腊身价最高的运动员,他表示是他站出来领导雄鹿队的时候了。

字母哥成希腊身价第1人:我会站出来领导雄鹿

字母哥:我会站出来领导雄鹿

今天阿德托昆博和雄鹿队正式完成续约,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阿德托昆博从而成为希腊身价最高的运动员。阿德托昆博身高2.11米、体重98公斤,他已经成长为一名全能的球员,上赛季场均能拿到16.9分、7.7个篮板、4.3次助攻和1.4个盖帽。可以说阿德托昆博的身高和全面的能力,已经让他成为对手的噩梦。

从续约阿德托昆博这个举动可以看出,雄鹿队把阿德托昆博和贾巴里-帕克视为球队未来的基石,这份续约合同可以保证字母哥在2018年时仍然是处在合同之下的,届时雄鹿队的新球馆将会启用。在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阿德托昆博在首轮第15顺位被雄鹿队选中,他每个赛季都能取得稳定的进步,而且现在只有21岁,比鹈鹕队今年的6号秀巴迪-希尔德都要小一岁。

雄鹿队在上赛季未能打进季后赛,但是在上赛季后期,阿德托昆博开始客串控球后卫位置并有出色表现,以5次三双打破雄鹿队史纪录。“新赛季是我职业生涯的第四年,我的角色将会大很多。”阿德托昆博说,“是我站出来领导这支球队的时候了。”

拿到亿元合同之后,阿德托昆博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夺得总冠军了。“我的脑海中没有一丝在雄鹿队无法拿到总冠军的想法,我会做一切事情,去帮助这支球队夺得总冠军。”阿德托昆博说,“我想我的队友们也是这么想的,当我走进球场,我告诉自己,总有一天,这里会升起属于我们的总冠军旗帜。”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字母哥成希腊身价第1人:我会站出来领导雄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