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邦法院支持罗斯申请 前女友不得再使用匿名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ESPN报道,洛杉矶联邦法院的法官迈克尔-W-菲尔兹杰拉德于当地时间周二裁定,罗斯强奸案的原告,也就是罗斯的前女友,不得在即将开庭的民事审判中,使用匿名。

联邦法院支持罗斯申请 前女友不得再使用匿名

德里克-罗斯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罗斯前女友在各种场合使用匿名,并大肆曝光两人之间性生活的隐私,令罗斯的公众形象一落千丈。为此罗斯在此之前已经向法院提交申请,要求他的前女友取消匿名保护。

这位30岁的女子声称,罗斯与他的两个朋友在2013年时强奸了她,当时她喝得酩酊大醉,神志不清。而罗斯则反唇相讥,表示双方完全两厢情愿的。

罗斯的律师于上周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并陈述了要求原告使用真实姓名的理由。同时罗斯的律师坚持认为,如果原告始终使用匿名,那么他的客户(注,指罗斯)无论是身心两方面,都会受到严重的伤害。

根据日程安排,前女友指控罗斯性侵的案件,将于10月4日正式开审。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联邦法院支持罗斯申请 前女友不得再使用匿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