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盼连续3年进决赛 客场虫申花翻盘唯破咒

苏宁盼连续3年进决赛 客场虫申花翻盘唯破咒

特谢拉训练

腾讯体育9月21日 今晚19:35,江苏苏宁将坐镇南京奥体中心在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迎战老对手上海申花。首回合客场拿到的3-2比分令苏宁完全占据了主动,而且自2009赛季以来,苏宁主场面对申花4胜6平保持不败,球队希望在主场淘汰申花连续3年杀进决赛。曼萨诺的申花要想翻盘,唯有打破客场逢苏宁不胜的魔咒,而且还要在客场净胜苏宁2球。

看点一:握绝对主动权,苏宁盼连续3年进决赛

首回合客场3-2取胜,让苏宁完全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如果苏宁成功晋级,球队将连续3年杀入足协杯的决赛,成为足协杯2011年重启后首支完成连续3年进决赛壮举的球队。而职业化以来,鲁能曾在2004-2006年连续3年杀入决赛,重启后的2011年再次挺进决赛。

看点二:苏宁拥魔鬼主场

本赛季国内赛场苏宁坐镇主场取得了11胜3平的不败战绩,其中联赛赛场10胜3平,包括2-0拿下申花。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苏宁虽然将主场移师到常州,但凭借加时赛3-1战胜建业,总比分4-3淘汰对手。

看点三:申花难改客场虫面貌

申花和苏宁一样,同样是主场龙球队,但客场战绩相当一般。本赛季申花一共出战了13个客场,只取得3胜5平5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申花今年的3个客场都仅仅以1-0的比分小胜,而这个比分不足以让他们翻盘。

看点四:申花翻盘需净胜2球

首回合让苏宁在虹口拿到3个客场进球,而且比分是3-2,这让申花次回合翻盘的难度极大。除了以3-2取胜将比赛拖入加时或者点球决战外,净胜一球翻盘需要打出4-3以上的大比分。此外,申花唯有净胜苏宁2球才能晋级。

看点五:魔咒!申花客场不胜苏宁

苏宁(前身舜天)在中超的首秀即惨遭申花在虹口逆转+绝杀击败,但前往苏宁的主场,申花6平4负未尝一胜。前2年的足协杯,申花在客场分别只取得了0-3和0-0的结果。要想翻盘,申花唯有打破客场逢苏宁不胜的魔咒。

看点六:申花再遭阻击or翻盘

两队连续3年上演四番战,但前2年的足协杯碰面,对于申花来说都是痛苦的回忆。2014年的半决赛,申花0-2、0-3惨遭苏宁双杀,总比分0-5止步4强。去年的决赛,虽然双方在两回合的比赛中都战成0-0平,但苏宁在虹口凭借萨米尔加时赛的绝杀1-0击败申花首次登顶。作为卫冕冠军,苏宁期待连续第3年在足协杯赛场淘汰(战胜)申花,而申花能报前2年均被苏宁击败的一箭之仇吗?

看点七:苏宁后防中坚停赛

苏宁的澳大利亚中卫塞恩斯布里因为累积2黄将无法在主场出战,这对于申花来说将是极其利好的消息。申花方面,郑凯木 累积2黄停赛,不过对球队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不过申花的秦升、李建滨、毕津浩和吕征 全部因伤未随队前往南京,这对曼萨诺的排兵布阵将有极大的影响。

看点八:超级攻击群对决

苏宁拥有特谢拉、R-马丁内斯+拉米雷斯,而且R-马的到来彻底激活了冬窗标王特谢拉。但申花的攻击端虽然缺少了登巴巴,不过相比之下也不逊色,马丁斯、莫雷诺+瓜林的组合,是申花翻盘的希望所在。首回合较量,特谢拉和马丁斯双双梅开二度,次回合,谁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人物?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