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3场进17球丢1球 一数据刷新德甲球队纪录

多特状态火热3场大胜 17球刷新德甲球队纪录

奥巴梅杨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9月21日 德甲第4轮,多特蒙德客场5-1狂扫沃尔夫斯堡,在最近一周的3场比赛中疯狂打进17球,只丢1球,而且连续3场进球数超过5个创造了新纪录,如此超强的火力让大黄蜂球迷看到了冲击德甲冠军的希望。

本赛季,多特蒙德人员变动比较大,球队流失了姆希塔良胡梅尔斯京多安三大绝对主力,补充了许尔勒、格策罗德、小登贝莱格雷罗巴特拉。虽然多特蒙德夏窗投入1.0975亿欧元引援高居德甲第一,但外界对该队本赛季前景还是充满疑问,毕竟新引进的球员实力和放走的人有所差距,况且如此多新人的加盟必然需要长时间的磨合。

不过多特蒙德新阵容的捏合速度超出所有人预料,尤其是最近三场比赛,多特蒙德先是在欧冠6-0狂胜华沙莱吉亚,来到德甲又分别以6-0大胜达姆施塔特、5-1横扫沃尔夫斯堡,在一周时间里打进了17粒进球,只丢了1球。

如果说前两个对手实力比较弱,多特蒙德的大比分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本轮客场对阵实力不俗的沃尔夫斯堡,大黄蜂依然暴风骤雨般打进5球,这样的攻击力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要知道在之前三轮联赛中,沃尔夫斯堡保持着0失球,球队看似稳固的防线被多特蒙德直接打成了豆腐渣工程。

据统计,多特蒙德是德甲历史上第一支球队在连续三场正式比赛中进球数都在5个以上的球队。多特蒙德如此火爆的状态,让人看到了本赛季德甲冠军之争的悬念,或许他们能够对拜仁发起比上赛季更强的冲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