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5-1大胜狼堡 奥巴梅扬神勇独中两元

德甲-多特5-1狼堡10天3场大胜 奥巴梅扬两球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4轮,多特蒙德做客大众竞技场5比1大胜沃尔夫斯堡,10天内连续3场送出大比分胜利。奥巴梅扬梅开二度,格雷罗登贝莱皮什切克各建一功。沃尔夫斯堡只是由迪达维扳回一分。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141阵型,奥巴梅扬单骑突前,登贝莱和普利西奇两翼齐飞,格策、格雷罗和魏格尔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巴尔特拉搭档中卫,施梅尔策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开场仅仅4分钟,巴尔特拉中场附近送出直传球,格雷罗左侧肋部快速前插突入禁区冷静推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

第8分钟,沃尔夫斯堡在禁区内的混战中险些扳平比分,但恩里克的射门被布尔基神勇挡下。第12分钟,巴尔特拉因伤被金特尔换下。第13分钟,格雷罗左侧任意球传中,金特尔的头球攻门飞出底线。

第16分钟,格雷罗接应施梅尔策左侧掷出的界外球巧妙脚后跟一磕,奥巴梅扬左侧肋部假动作晃过沃尔沙伊德突入禁区推射远角得手,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19分钟,登贝莱左路突入禁区妙传,施梅尔策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23分钟,布鲁马传中,德拉克斯勒的推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1分钟,维埃利尼亚右路突破横传,格尔哈特停球转身抽射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格策禁区中路横趟射门,球被门将扑住。

第33分钟,阿诺德罚球弧内的推射打飞。第36分钟,戈麦斯突入禁区的攻门被布尔基扑出。一分钟后,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弧顶处任意球攻门,球被布尔基神勇扑出。第44分钟,恩里克左路分球,阿诺德的远射被布尔基扑出。半场结束时,多特蒙德两球领先。

第50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传中,德拉克斯勒后点无人防守情况下的铲射被布尔基神勇挡出,随后戈麦斯小禁区内的挡射又被布尔基在门线上扑出。

第53分钟,维埃利尼亚右路直传,塞古因传中,迪达维门前包抄攻门命中近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2。

第56分钟,德拉克斯勒的远射被布尔基神勇扑出。第58分钟,格雷罗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球,卡斯特罗突破形成单刀机会,他无私分球到了右侧,登贝莱轻松将球打入空门,多特蒙德3比1领先沃尔夫斯堡。

第60分钟,登贝莱突入禁区假动作过人后小角度射门,球被门将封出。第62分钟,卡斯特罗右路反越位突破传中,奥巴梅扬包抄射门梅开二度,4比1!

第73分钟,格雷罗左侧角球传中,皮什切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多特蒙德5比1领先沃尔夫斯堡。

第82分钟,奥巴梅扬突入禁区右翼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86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分球,德拉克斯勒远射被布尔基没收。最终,多特蒙德5比1大胜沃尔夫斯堡。

德甲-多特5-1狼堡10天3场大胜 奥巴梅扬两球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0次攻门9次射正打入5球,体现了极高的攻击效率,沃尔夫斯堡15次攻门9次射正仅入1球。双方控球率各为50%。

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28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8号维埃利尼亚(63分钟,7号卡利久里)、5号布鲁马、2号沃尔沙伊德、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后腰:13号格尔哈特、27号阿诺德(46分钟,30号塞古因)

中场:14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10号德拉克斯勒、16号恩里克(46分钟,11号迪达维)

前锋:33号戈麦斯

多特蒙德(4-1-4-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号巴尔特拉(12分钟,28号金特尔)、29号施梅尔策

后腰:33号魏格尔

中场:7号登贝莱、10号格策(68分钟,18号罗德)、13号格雷罗、22号普利西奇(46分钟,27号卡斯特罗)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