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国梁借合影证身高 网友:志玲姐姐请站起来

[摘要]“网红”节奏停不下来的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今天再次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一张与中国台湾女神林志玲的合影,用图片反驳身高不到1米6的江湖传言。

刘国梁借合影证身高 网友:志玲姐姐请站起来

刘国梁与林志玲合影

腾讯体育9月20日 “网红”节奏停不下来的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今天再次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一张与中国台湾女神林志玲的合影,用图片反驳身高不到1米6的江湖传言。

里约奥运会男子乒乓球1/4决赛中,张继科对战中华台北选手陈建安。比赛备受关注,最终张继科以4-0的比分击败对手轻松晋级。当时有中国台湾网友评论:“中国队后面那个胖子是官员吗?就他不懂球。”而这位网友所指的胖子正是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网友的神评论逗乐广大网友,网友们纷纷评论,为这位中国台湾网友上了一堂常识课。

不料,昨天刚刚创建社交媒体的刘国梁今天就巧遇中国台湾女神——林志玲。

机智的刘国梁一改普通粉丝的膜拜文风,而是借女神重申自己的身高问题,“我记得有个别队员和粉丝一直在好奇我的身高,甚至还质疑有没有160……自己看图参考啊”。刘国梁身高“遭黑”是奥运时期男乒队员方博在直播中说刘国梁身高:“不太高吧,可能不到160。”

从照片来看,刘国梁确实比林志玲高出几公分。根据资料,刘国梁身高168,林志玲身高173,难怪有网友心痛表示:“志玲姐姐,站起来!志玲姐姐膝盖弯的不容易啊……”还有网友编起了顺口溜,“天王盖地虎,方博一米五,白塔镇河妖,刘指两米高!”

照片一经发出,国乒队员们在社交媒体上“炸开锅了”。已经退役的国乒运动员陈玘打趣回复道:“你们看!有答案了吧?我不用问了吧!”刘国梁见此则装起无辜道:“你别蒙我啊,我记性不好,还有谁你帮师父回忆回忆。”于是有人顺手就@了方博。

里约奥运会中国乒乓队爆红,总教练刘国梁也不例外,在奥运期间他获得1亿的热搜排名第八,人气超过很多这次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中国健儿。昨晚,刘国梁开通社交媒体,自嘲是不懂球的胖子。从昨晚19点开博后12个小时,刘国梁轻松圈粉超过25万,邓亚萍幽默调侃:欢迎刘歪脖。(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redshe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