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为腾讯与FIBA合作开心 主客场制长见识

李根:为腾讯与FIBA合作开心 主客场制长见识

李根对腾讯与FIBA合作感到开心

腾讯体育9月20日北京讯(记者陈月泽 李轶楠)北京时间9月20日,腾讯携手国际篮联(FIBA)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在此前签署的全终端媒体转播权益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深化合作。男篮国手李根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接受采访时李根表示,腾讯与FIBA的合作令人感到开心,未来主客场制的全新赛制,也能让中国球员增长很多见识。

谈到参加本次腾讯与FIBA合作发布会的感受时,李根表示:“经过参加这次腾讯与FIBA的签约仪式,能让我第一时间知道FIBA以后会有更多的现场的形式,不单单是电视上,从网络直播的平台,让国内的球迷看到全世界高水平的篮球,不单单是联赛,对于球迷与运动员来说都是特别开心的一件事。”

从今年11月开始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开始,主客场制的全新赛制就将被引进到比赛当中。而在李根看来,这种改变很可以帮助中国球员增长见识,通过高水平的比赛,促进中国篮球水平的提高和发展。

“(这种改变)能让中国球员增长更多的见识,和更多高水平的球队比赛,也能够和国际篮球更好的接轨,跟这些强队能有更多的交手机会,对于我们来说每一次都是宝贵的经验。相信每一名中国篮球人都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让中国篮球发展的更棒。”李根评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李根腾讯fi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