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打FIBA比赛意义重 别拿成绩衡量球队

朱芳雨:打FIBA比赛意义重 别拿成绩衡量球队

朱芳雨期待腾讯与FIBA的合作

腾讯体育9月20日北京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0日,腾讯携手国际篮联(FIBA)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在此前签署的全终端媒体转播权益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前男篮国手朱芳雨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接受采访时朱芳雨表示,很期待腾讯与FIBA的合作,并且表示主客场制的赛制变化,让运动员更加充满动力。

在谈到对于年轻球员参加FIBA比赛的建议时,朱芳雨说:“作为老队员,对于大型国际赛事,我希望给他们的建议就是相信自己,坚持自己的信念,不管碰到什么样的对手,一定要尝试去击败他。只有全力的付出,才能找到差距,才能明确目标,才能更好地在下一次击败对手。这是竞技体育中永远不能丢掉的信念。”

从今年11月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开始,主客场的赛制就将在比赛中被使用,朱芳雨对于这项改变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FIBA做出了一个相当重要的改变,世界杯预选赛是主客场制,在运动员的角度这是很有动力的,运动员可以在自己的家门口去打比赛,让我想起了08年奥运会的场景。这种感觉是在其他地方打球感受不到的,对于粉丝来说能够近距离接触偶像和比赛,也有更好的体验。”朱芳雨说。

在朱芳雨看来,打FIBA的比赛对于运动员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意义,他说:“打FIBA的比赛,可以在最高的舞台上展现自己,跟我的球队一同成长,呈现最精彩的比赛。这对于球员和球迷来说都很有吸引力。”

通过FIBA与腾讯的合作,更多球迷可以在互联网上观赛、互动,而朱芳雨也希望球迷们能够在观赛的同时,尊重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努力,而不是单单只看他们取得的成绩。“我希望所有人都支持在场上拼搏的运动和教练,他们能站在这里,证明他们都是最优秀的。我们不要首先拿成绩衡量球队,首先要向他们的努力致敬。”朱芳雨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