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高官:腾讯与我们目标相同 助力中国篮球

FIBA高官:腾讯与我们有共同目标 助力中国篮球

林德斯先生发言

腾讯体育9月20日北京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0日,腾讯携手国际篮联(FIBA)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在此前签署的全终端媒体转播权益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活动的嘉宾之一,国际篮联媒体和市场部总监弗兰克-林德斯在演讲中表示,腾讯和FIBA的合作因双方有很多的共同之处,而双方也期待用合作推动中国篮球的发展。

对于此次的合作伙伴腾讯,弗兰克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腾讯是一家伟大的公司,现在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数据播放平台,QQ一直是一款成功的社交软件,微信也在国际篮联之中经常使用。腾讯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在弗兰克看来,腾讯与FIBA最终能够牵手成功,双方有很多共同之处和共同目标,是重要的原因之一。“国际篮联和腾讯也有不少相似之处,首先深圳是腾讯的总部,深圳也是2019年世界杯的举办地之一。同时我们还有雄心壮志和共同目标,我们期待在世界范围内达成更多的目标。篮球在今天已经成为全球化的运动,篮球爱好者无处不在,中国是FIBA的重要市场,我们想要做出承诺,让篮球遍及各个角落。”弗兰克说道。

FIBA深知,中国有着广大的篮球市场,而这也更让双方的合作值得期待。弗兰克说:“中国有超过3亿人打篮球,有超过60万个篮球场,去年中国亚锦赛上打败了菲律宾夺冠,超过3800万观众见证了胜利。我们有更宏大的目标,我们想要把篮球推向更高的级别,让篮球成为更顶级的运动,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和媒体进行关注,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孩子去打篮球,这也是为何国际篮联与腾讯合作的原因。2019年的世界杯会让我们的合作更上一层楼。在今年11月17日,资格赛就会开始,大家可以想象,全国有超过140个国家进行比赛,我们希望大家可以充满期待。”

本次双方的合作长达9年的时间,国际篮联和腾讯都希望借此机会,为推动中国篮球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有了这些精彩的赛事,各个国家的国家队有机会展示自己,这些球员和球队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们现在和腾讯结成战略合作,希望为每个家庭带来精彩的比赛。”弗兰克说,“我们的合作源远流长,一直到2025年,我们希望一起发展中国篮球事业。腾讯现在是我们重要的媒体合作伙伴,也是重要的赞助合作伙伴,因为腾讯的网络能够帮助人们提升对于赛事的认知。我非常期待我们能够一同开启这段旅程,让我们携手创造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fiba篮球腾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