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大将:曼联无法承受三连败 联赛杯必须取胜

红魔大将:曼联无法承受三连败 联赛杯必须取胜

费莱尼盼曼联振作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在英超欧联遭受3连败后,曼联现在陷入空前危机中,对此,比利时中场费莱尼坦然承认,并且盼望球队早日走出低迷。

在输掉曼市德比以及在欧联不敌费耶诺德后,上周末,穆里尼奥的红魔竟然又在联赛以1-3输给了弱旅沃特福德,费莱尼指出,像曼联这样的豪门俱乐部无法承受三连败,现在他们必须要马上振作起来。

在接受法国SFR电视台采访时,费莱尼说:“我们可以说现在球队面临一点危机,因为一个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不能连续输3场比赛。”本周中,曼联将在联赛杯迎战英甲球队北安普顿,费莱尼表示,虽然曼联球员现在情绪低落,但会在这场比赛中提高自己的表现。

费莱尼说:“是的,现在球员士气很低落,但我们都是男人,我们必须一起站起来展示自己的勇气,连续输球让情况变得很困难,但我们必须要在周三做好准备,我们需要集中精神,虽然现在大家很沮丧,但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必须站出来战斗,并且展示我们的信心。”

费莱尼还披露了上场比赛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如何鼓励球员们振作:“在中场更衣室,教练告诉我们要站出来,并且带着信心战斗,我们的确这样做了,并且取得了进球,更重要的是,球队的进攻找回了节奏,我们现在需要从第一分钟就这样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