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J马阿兰身体无碍 要争取90分钟结束战斗

腾讯体育9月20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德比四部曲明天将揭晓大结局。首回合富力从天河带走两个客场进球,这让斯科拉里很谨慎,“明天比赛的两支球队都非常有实力,明天会是势均力敌的比赛,没人能轻松晋级。富力在天河有两个客场进球,这样的比分一定令他们满意。”

对于次回合必须争胜才能晋级的局面,经验老道的队长郑智表示:“广州德比不存在主场客场之分,我们明天想晋级,就是要取胜。对手有优势,但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机会把劣势扳回来。球员不会有压力,这么多年,我们恒大在亚冠和中超都经历过很多重要的比赛,我们的心态还是很平稳的,我们有决心和自信晋级。”

斯帅:J马阿兰身体无碍 要争取90分钟结束战斗

斯帅携郑智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不仅在比分上处于下风,广州恒大还比富力少了两天的休息时间,队长郑智表示恒大可以用来准备这场比赛的时间很少,“星期天完成中超比赛后,我们就在全力准备这场比赛,但并没有太多的时间,昨天是恢复的训练,今天是赛前的训练课,休息的时间比较短。”

正如郑智所言,广州恒大接受过太多硬仗洗礼,这点风雨算什么。斯科拉里说:“中超联赛安排在这一天,我没有多余的评论,既然有这样的安排,我们就要做这样的准备。”郑智则说:“明天会很困难,但这些都不会影响我们取胜的决心和欲望,我们希望再一次杀入足协杯决赛。”

给斯科拉里信心的,是球队高昂的士气,“球队最近的状况我很满意,身体上和思想上都很好,J马和阿兰的身体情况都没有问题,唯一只是黄博文还有一点小伤。我对我的球员充满了信心。”

因此,斯科拉里希望明天可以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取胜是最重要的,最希望90分钟内可以搞定,但如果加时或者点球取胜当然也是好事情。”即使拥有在富力效力过的 刘殿座,斯科拉里仍然希望速战速决,“刘殿座之前在富力效力过,熟悉这些球员射门的方式和习惯,在点球大战,对我们有优势。但我们的目标是在90分钟内完成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