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震16141期:多特客场博胜 日尔曼最佳稳胆

1、因戈尔VS法兰克 推介:30

因戈尔上轮输给拜仁,主要还是差在球员的个人能力上,整体看,因戈尔的表现不差。法兰克则在面对勒沃时赢球,球队比勒沃获得了更多的破门得分机会。从交锋看,两队在德甲德乙近4次交锋有3次踢平,本场亚盘平半中水,平赔感觉偏高,因戈尔希望争取联赛首胜,我想双方分胜负的可能更大。

2、弗莱堡VS汉 堡 推介:30

汉堡连续两轮对阵升班马,上轮对莱比锡,球队急于求成却被对手的反击打败。弗莱堡3轮赢了1场,主场对阵门兴的发挥不错。亚盘平半高水,作为升班马,弗莱堡对汉堡让球稍占优势,汉堡近来的战术比较激进,防守漏洞较大,弗莱堡前锋线有一定进攻能力。下盘维持低水,我觉得赛季只得1分的汉堡热度不会太高,要考虑其迎来首胜的可能。

3、达姆施VS霍芬海 推介:01

前3轮联赛,霍芬海连续和对手踢平也是让人陶醉。上赛季两次交锋,达姆施面对霍芬海1胜1平占据上风。不过上轮联赛,他们6球惨败给多特,而且还是在多特进行了大轮换的情况下。给人感觉,达姆施上轮有些过于尊重多特了,主帅排出了5后卫阵型完全交出控球权,所以最终被多特击溃。本场亚盘客让平半低水,达姆施上轮表现太差,所以这场球玩家喜欢博霍芬海打破连平怪圈,实际上补平仍有必要。

4、沃尔夫VS多 特 推介:0

沃尔夫开赛以来保持不败,最重要的是球队至今保持0丢球。多特上轮对阵容进行了大轮换,奥巴梅杨、香川真司格策等人都得到了休息,这样一来,多特欧冠造成的体能影响就会被消除到最小。亚盘客让半球低水或者半一高水,我觉得半一盘多特形势会更好,毕竟沃尔夫至今不丢球,半一盘投注上盘压力较大,总之我觉得多特这场球问题不大。

5、AC米兰VS拉齐奥 推介:13

米兰最近两轮连续打出小比分,给人感觉,即便上轮赢球也比较艰难。拉齐奥本赛季除了0-1输给尤文(官网 数据) 之外,其他场次的发挥都不俗。这场球,蓝鹰做客可能会热一些。不过需要看到,米兰在主场很多年都没有输给过拉齐奥,所以我估计两队交锋,可能不纯粹是技战术上的比拼。亚盘平半中低水,米兰让球优势不大,但我还是不看好客胜。

6、马拉加VS埃瓦尔 推介:10

埃瓦尔赛季初总是表现好于中后期,上轮球队在主力门将被罚下的情况下,居然追回1球,逼平了塞维利。不过本场比赛,埃瓦尔将有两人因上轮吃红牌停赛,我估计玩家会高看马拉加主场迎来联赛首胜的可能性。亚盘半一高水,这个让球盘其实形势一般,本场我更看好下盘。

7、塞维利VS贝蒂斯 推介:3

塞维利首轮6-4之后,最近几场比赛频频打出小比分,这让人对主帅桑保利的战术有些捉摸不透了。不过从比赛过程看,桑保利的确在不断调整球队的阵型,看起来他的球队还处在各种的试验和磨合过程中。贝蒂斯防守表现不理想,这场球我怀疑桑保利又要举起进攻大旗了。亚盘一球低水,主胜机会比较大。

8、里 尔VS图卢兹 推介:31

最近3轮联赛里尔只得1分,而且法甲踢了5场,里尔只赢了1场。虽然说往绩主场对图卢兹4连胜,不过最近对手表现明显更好,所以亚盘半球高水,如果上盘不热,我觉得3是首选。当然,如果判断有误,我觉得补平更好。

9、日尔曼VS第 戎 推介:3

日尔曼在欧冠对阵阿森纳(数据 )的比赛中,卡瓦尼错失多次良机,随后就在联赛中,卡瓦尼只用了半场上演大四喜。应该说,升班马第戎的开局还不错,但一周双赛,势必让第戎会有所选择,也许他们将更重视周末主场同雷恩的联赛。亚盘两球两球半中低水,胜负关系没有悬念。

10、阿雅克VS欧塞尔 推介:3

阿雅克最近连续3轮不胜,欧塞尔新赛季至今只有1胜,表现和上赛季相比下滑明显。亚盘阿雅克让平半低水,欧赔平赔差异比较明显,我觉得本场双方握手言和机会不大,博3可行。

11、阿弗尔VS布雷斯 推介:3

亚眠上轮联赛因天气情况没踢,结果布雷斯主场击败欧塞尔,跃居积分榜榜首。阿弗尔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而且两队交锋近7场,阿弗尔都没有击败布雷斯。本场比赛,亚盘半球高水,阿弗尔让球占优,又是一场可以博3的比赛。

12、尼奥尔VS阿雅GF 推介:31

尼奥尔本赛季各项赛事至今不胜,看起来球队躲过上赛季一劫,新赛季形势又要十分严峻了。阿雅GF开赛以来联赛只输1场,发挥更好。亚盘平手盘,主队有比较大的降水走势,目前看这场球客队胜出机会不大。

13、 斯VS奥尔良 推介:30

算上法联杯,朗斯已经连续4场正式比赛打平。奥尔良7轮过后赢了2场,发挥正常。本场亚盘朗斯半球中水,这场比赛平局应该还是有比较高的关注度,但不少公司给了3.10的平赔,我感觉升班马奥尔良做客不会被看好,客胜的心理冷门需要小心。

14、亚 眠VS瓦朗谢 推介:30

亚眠联赛4连胜,上轮联赛因为延期所以连胜战绩并未终结。瓦朗谢新赛季客场不胜,而且做客的盘路很差,可见并不被市场看好。亚盘亚眠让半球中水,我看欧赔主胜差异蛮大,本场可能亚眠热度偏高,毕竟他们有以逸待劳的利好。但对于升班马来说,现在可能会背负更大的压力,尤其是主场作战,本场我倾向于走两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胜负彩杨震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