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安场地能满足比赛 傅博:国足备战情况良好

中新网西安9月20日电 (记者 张一辰)“中国队打完第一阶段两场比赛后,我们也在持续观察队员的比赛状态,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目前队伍整体准备情况良好。”中国男足国家队助理教练傅博20日在西安表示。

9月20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十二强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西安场地能满足比赛 傅博:国足备战情况良好

国足召开12强赛发布会

2016年10月6日,中国队将在西安与叙利亚队进行十二强赛的第三轮比赛。此前已进行的两轮比赛,中国队战绩仅为1平1负,首轮客场2-3负韩国,第二轮主场战平伊,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国足此次征战世预赛十二强赛,总共有五个主场,分别是9月6日打伊朗队,10月6日战叙利亚,11月15日对阵卡塔尔,2017年3月23日迎战韩国,2017年8月31日对阵乌兹别克斯坦。

9月6日,国足在沈阳主场战平伊朗队后,赛场的草皮问题一度成为“中叙之战”舆论关注焦点。对此,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表示,陕西省体育场主体育场和训练场地种植的均为冷季型草种,由于刚刚经历盛夏,造成部分区域草皮发生枯苗和病变而导致稀疏,影响了场地质量。中国足协了解相关情况后,与陕西省体育局共同研究制定草皮整改方案,经过半个月时间,目前收效较好。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表示,此次既是中国男足冲击俄罗斯世界杯的重要比赛,也是陕西省有史以来承办的最高级别足球赛事。目前陕西省体育场外场和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训练场地通过重新修整,草皮状况良好,完全能够满足两只参赛队伍训练要求。

2016年3月29日,中国男足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西安主场比赛中,凭借黄博文与武磊的进球以2-0战胜卡塔尔队,最终获得了预选赛小组出线权,晋级此次十二强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