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波利VS国米前瞻:真核停赛 三大将谁可爆发

恩波利VS国米前瞻:真核停赛 三大将谁可爆发

巴内加缺席国米面临大考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北京时间22日凌晨2时45分,意甲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恩波利。此战国米核心、队内助攻王巴内加因为意大利德比战的红牌停赛,谁能完成“喂饼”的任务成为一大看点。

比赛看点

国米冲击三甲?上周末,国米在意大利德比战里2-1击败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全队上下士气高昂。但那一战也对国米造成极大消耗,接下来对阵恩波利,蓝黑军面临的实际困难远比想象的要大。可如果不能击败恩波利,那也意味着德比的取胜将毫无意义。目前国米4轮7分,与罗马拉齐奥等队积分相同,再胜有望冲击三甲排位;若败,可能滑至积分榜中游。国米本赛季在“小球队”身上栽了不少跟头,这一次蓝黑军何去何从?

巴内加停赛,谁能喂饼?新赛季国米4战攻入5球,巴内加是球队真正核心(3个助攻),阿根廷中场是国米唯一一个稳定的“喂饼机器”。但意大利德比战,巴内加染红,本战停赛。谁可替他?意媒认为有三种解决方案:其一,让“标王”马里奥前移打前腰,释放他的攻击力;其二,解禁布罗佐维奇。其三,国米新援加比格尔虽然刚刚到队,但如果形势所迫,也可能被委以重任。

两新援盼首秀:国米夏季新援里,还有两人尚未登场。一个是加盟后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安萨尔迪,另一个是上周才到队的2750万先生加比格尔。目前安萨尔迪已伤愈随队训练了几天,这名边后卫可能进入大名单,国米现有几个边卫是公认三流,安萨尔迪能否改善国米短板?加比格尔身价高昂,他是否能证明自己配得上国米为他支付的巨资?

两新星能否抓住救赎机会?意大利德比战后,苏宁总裁张近东设宴款待国米球员、教练组、职员组60多人,但那场宴会上两人缺席,就是布罗佐维奇、孔多比亚。这两人是上赛季国米主力,在德波尔到队后失去主力。孔多比亚发挥不佳,但职业态度尚可。布罗佐维奇则是踢的不怎样,还在欧联杯中被换下时与主帅争吵,被球队处罚排除出大名单后,他还通过社交网站抱怨。这是因为,布罗佐维奇想加薪被拒,在闹情绪。不过,1992年底的布罗佐维奇、1993年的孔多比亚二人都在上升期,国米还是希望两人能打出来。此战球队需要轮换,也是此二人难得的机会。布罗佐维奇能否及时认错,获得解禁?孔多比亚如果出战,能否踢出水准,至少保住轮换球员的地位?

赛前声音

卡尔迪:“苏宁在这个夏天做出了巨额的投资,这对我来说是件好事,我喜欢米兰城,我爱国米,我希望穿着蓝黑球衣赢得胜利,我从没想过离开。”

萨内蒂:“布罗佐维奇的事件?球队有自己的法则,球员必须尊重俱乐部和他的队友,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很职业为球队做到最好。如果他想继续和我们在一起,球队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但是,这一切只取决于他自己。”

双方伤停

恩波利:普格列西(事假)

国际米兰:巴内加(停赛)、安德雷奥利(伤)、亚奥(伤病疑问)

媒体预测首发

恩波利(4-3-1-2):28-斯克鲁普斯基/2-劳里尼、6-贝卢斯奇、15-科斯塔、21-帕斯夸尔/88-特略、5-毛里、11-克罗切/10-萨波纳拉/20-普恰雷利、7-马卡罗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21-桑顿、25-米兰达、24-穆里略、55-长友佑都/17-梅德尔、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6-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