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恒大这么干早夺冠了 永昌球迷真拼

中秋小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总有点加班的感觉,还好有中超联赛提醒我们,确实是在周!日!上!班!

【球真妹】恒大这么干早夺冠了 永昌球迷真拼

足协杯的两大德比还真是引人关注呢!

说起本轮中超,故事真不少。河北某电台体育节目爆料称,永昌客场与国安比赛前,有远征的永昌球迷去雍和宫拜了关二爷(球真妹读的书少,别骗我,雍和宫供奉着关公?)。结果,在比赛中,被球迷称为“关二爷”的永昌门将关震 如同开挂,多次扑出国安队有威胁的射门,最终守住了0-0的平局。看来,永昌球迷的虔诚让“关二爷”显灵了,下轮主场和亚泰的生死战该拜拜谁呢?

【球真妹】恒大这么干早夺冠了 永昌球迷真拼

永昌球迷烧香求保级

鲁能队惨遭建业队绝杀,球队却传出了不和谐声音。丢球后,队员之间相互指责。赛后,有球员在替补席上发生了激烈争执。更有意大利媒体爆出猛料,称佩莱已经心灰意冷打算在赛季结束后提前离开。看来,在保级的重压之下,鲁能队员都有点失态了。越到关键时刻,越需要团结,鲁能队千万别自乱阵脚。

【球真妹】恒大这么干早夺冠了 永昌球迷真拼

鲁能保级得加把劲啊!

恒大6-2狂胜辽足,距离中超六连冠的目标又近了一步。据说,许家印已经下了死命令,必须要拿到六连冠。为此,恒大俱乐部重新开启了重奖模式,胜一场奖励500万,输一场倒扣500万,每净胜对手一球奖励200万,奖金结算也改为一场一结。恒大战胜辽足的比赛,总共拿到了1300万元奖金。难怪恒大队踢得这么带劲儿,补时还进了俩球,早这么奖励估计恒大队已经提前夺冠了!问题来了,苏宁队会不会跟进呢?

【球真妹】恒大这么干早夺冠了 永昌球迷真拼

早说多进球奖金高啊!

恒大和辽足比赛中,看台上出现了富力俱乐部的教练,显然他们是为足协杯第二回合刺探军情的。富力队手握两个客场进球也别高兴得太早,他们的头号前锋扎哈维(数据) 已经和恒大传出了绯闻,关于下赛季扎哈维可能离队转投恒大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恒大这出无间道玩得不错,难道斯科拉里学《孙子兵法》了?

【球真妹】恒大这么干早夺冠了 永昌球迷真拼

设计台词:宝宝其实没想走

孙世林 伊尔马兹竖中指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孙世林被足协禁赛4场罚款2万元。辽足保级尚未成功,球队自损一员大将,真是个不祥之兆。世林啊,以后你可长点心吧。

【球真妹】恒大这么干早夺冠了 永昌球迷真拼

孙世林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

好了,又到了答疑时间,看看哪位网友的问题上榜吧。

Q1:网友“Han Solo”:球(真)妹啊,你说下赛季会不会突然出现一支叫广州上港的球队?

您的意思是恒大收购了上港,还是上港又买了恒大球员呢?

Q2:网友“曲终人散”:任航 胜利了,河北华夏胜利了,足协胜利了。苏宁迫于压力失败了,中国足球失败了。我就想问问足协,中超有没有规则?要不要规则?是不是想改就可以改??

任航加盟华夏幸福,并没有失败者,只有多方共赢,最后受益的还是国足。中超游戏规则是死的,人是活的。

Q3:网友“吴立文”:没有必要质疑埃里克森,踢来踢去就这么几个人,内援能力差,板凳无深度。

言之有理,这种情况下更考验主教练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了,所以埃里克森要为上港的亚冠出局负一定责任。

9月21日,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将上演,富力迎战恒大,苏宁对阵申花,到底谁能进入决赛令人期待。两场中超补赛也将举行,泰达和亚泰的保级生死战,国安和延边的复仇之战,大家看好谁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