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二019:红军状态爆棚 客场取胜无难度

周二019 英联赛杯 德比郡VS利物浦(数据) 2016-09-21 02:45

比赛地点:普莱德公园球场

比赛天气:多云 15℃

北京时间9月21日2点45分,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利物浦将客场挑战英冠球队德比郡。

利物浦上一轮联赛杯中客场5比0大胜伯顿,球队多点开花。目前球队在联赛中主场大胜莱切斯特城、客场掀翻切尔西(数据),状态好到爆棚。克洛普的球队似乎已经步入正轨,目前球队3胜1平1负已经跃升到联赛积分榜第6位。

主队德比郡在本赛季英冠联赛中依旧低迷,联赛已经5轮不胜。球队1胜3平4负排在联赛第20位。上赛季排名第2的“公羊”,在本赛季已经要为保级早做打算了。德比郡队前两轮联赛杯中淘汰两支英乙球队晋级,分别为1比0战胜格林斯比、120分钟内1比1战平卡利斯尔联后通过漫长的16轮互射点球艰难胜出。球队本赛季在主场各项赛事只取得1胜3平2负的战绩。

双方历史上交锋14次,利物浦10胜1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近8次交手,利物浦更是7胜1平,攻入20球失2球。

亚盘方面,普遍开出利物浦让一球/球半高水。受注以后上盘水位降至中水,走势平稳。即便本场利物浦将对阵容大做调整,肯定会以一些边缘球员首发出战,但双方实力差距依然明显。何况,主队德比郡受联赛不佳排名拖累,本场战意成疑,估计也会是替补出战,以保留实力为联赛保级而战。面对实力强大的利物浦,本场德比郡几无胜算,结合竞彩指数7.20-4.80-1.28,无疑也是看好利物浦客场大胜而归。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队负,让球胜平负玩法推荐主队让球负。(TO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