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二021:弱弱对话 利兹联主场优势不大

周二021 英联赛杯 利兹联VS布莱克本 2016-09-21 02:45

比赛地点:英格兰利兹 埃兰路球场

比赛天气:多云 14℃

北京时间9月21日2点45分,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利兹联将在主场迎战布莱克本。

利兹联近期状态有所回升,近两轮联赛分别战胜了布莱克本和加的夫城,取得了英冠两连胜,联赛排名也上升到了第15位。

布莱克本在上轮联赛中取得了首胜,他们在主场4比2战胜了罗瑟汉姆,暂时止住了颓势,并且,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暂时摆脱了联赛垫底的位置,但也仅排在了联赛倒数第二位。

两队在各级别赛事中历史交手一共有31次,利兹联11胜8平12负,稍稍处于下风。但其中,有些比赛的年代已经颇为久远,参考价值有限。在上个赛季的英冠联赛中,两队主客场两次交手,利兹联完成了对布莱克本的双杀,不过在此之前,利兹联曾连续5场面对布莱克本遭遇全败。

本场比赛属于两支英冠中下级别的球队交手,目前布莱克本的心思也基本不在于此,亚盘初盘普遍开出平手/半球中高水盘,综合两队情况来看,亚盘开出此盘算是合理。临近赛前,亚盘有些许变化,部分盘口开出主队让半球盘,水位也随之上升,而平手/半球盘水位降低,根据亚盘表现来看,显示本场比赛利兹的优势不大,难以出现高比分。但这仅是从双方实力差距的描述,若虑及布莱克本方面,由于联赛发挥惨淡,导致深陷降级区,本场比赛或许会进行战略性放弃,将球队重心放在联赛保级当中,则本场双方的差距明显,毕竟,双线作战对于一支状态低迷且阵容深度不够的球队来说确实有点难以招架。

本场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95-3.20-3.30的竞彩指数,与亚盘指数思路基本相同,双方本赛季都发挥不佳,在常规时间内双方很有可能都无建树,本场比赛可选平,次选胜。(TO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