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工作人员讨薪 巴西司法部门扣押OBS资产设备

[摘要]巴西司法部门19日宣布扣押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OBS)的资产设备,目的是敦促该公司“补偿工作人员超时工作所可能带来的伤害”。

巴西司法部门扣押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的资产设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19日体育专电巴西司法部门19日宣布扣押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OBS)的资产设备,目的是敦促该公司“补偿工作人员超时工作所可能带来的伤害”。

里约残奥会于18日正式闭幕,OBS的工作也因此告一段落。不过,正当OBS准备收拾设备返回总部时,巴西司法部门却宣布扣押该公司在里约的金融资产、转播车、设备和家具等等,理由是OBS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让工作人员超时工作。负责该案件调查的人员认为,OBS必须为这些超时加班的人员额外支付一笔加班费,用来“补偿工作人员超时工作所可能带来的伤害”。

OBS由国际奥委会在2001年成立,主要职责是负责奥运会比赛广播电视信号制作。

OBS目前仍有权针对此案进行上诉。(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