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伯特晒富尼耶2K表情:他是看到女友出轨了吧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今天爵士队中锋鲁迪-戈伯特在推特中调侃了他的法国同胞、魔术队后卫埃文-富尼耶,他晒了一张富尼耶在著名游戏《NBA 2K17》中的截图,并说道——那是他看到他女朋友亲吻另一个男人的表情!

戈伯特晒富尼耶2K表情:他是看到女友出轨了吧

富尼耶2K游戏中形象如图

其实对于自己在《NBA 2K17》中的形象,富尼耶早就表达过不满,而且游戏中他的形象和本人的确有很大的出入。富尼耶曾在推特中这样说道:“如果有人再说我在2K17中形象,就像是一位失业的雷鬼艺术家,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将他拉入黑名单。”

而今天戈伯特也不忘调侃富尼耶,他在推特中晒了一张富尼耶的游戏截图,并配文说道:“那是@富尼耶看到他的女朋友在场边亲吻另一个男人的表情!”

富尼耶是NBA颜值最高的球星之一,可以称之为“NBA颜值担当”。在魔术队经历了一个相当成功的赛季后,富尼耶如愿在今年夏天获得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8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富尼耶在首轮第20顺位被掘金队选中,然后在2014年被交易到魔术队。在魔术队的这两个赛季中,富尼耶进步明显,上赛季他出战79场比赛,其中71场担任先发,场均能砍下11分、2.5个篮板和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8%,三分命中率为38.9%。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戈伯特晒富尼耶2K表情:他是看到女友出轨了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