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不允许上季问题再现 今夏一直刻苦训练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今天出席商业活动,他表示不希望球队再像上赛季那样步调不一致。哈登还表示,今夏他一直以身作则刻苦训练。

哈登:不允许上季问题再现 今夏一直刻苦训练

哈登自称今夏一直苦练

“我们现在正在做一些自从我来到休斯敦后我一直没做过的事情,”哈登说道,“我们正在努力重组,竭尽全力确保每个人了解彼此,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我觉得若做到这点我们会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

上赛季,火箭只是涉险进入季后赛,首轮便被勇士淘汰出局。整个赛季,火箭都处在一种动荡不安的局势中,赛季开始没多久他们便换帅,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关系不佳矛盾频繁,泰-劳森无法融入球队最终惨遭放弃。

哈登表示,他不希望上赛季球队出现的问题再度出现,他说道:“上赛季球队步调不一致绝对是个大问题,我觉得对于任何体育项目中的任何球队而言,如果你整个球队步调不一致,目标不一致,你就无法取得成功。这正是我们正在努力做的事情,我们有几个新援,我们希望他们能融入球队感受到这是一个兄弟团,我们会团结一致。”

“上赛季球队的表现完全算不上好,真的令人非常失望,我不希望同样的事情连续两年发生。”

去年夏天,哈登因为忙于跟科勒-卡戴珊约会而忽视了训练,加上他休赛期伤到了脚踝,训练时间没得到保证,训练营开始时他的体型走样,状态不佳。但今年夏天,哈登一直在苦练,他表示:“我一直在训练馆苦练,调整自己的心态、身体。”

很快,火箭众将会在迈阿密举办一个只有球员参加的迷你训练营。哈登表示:“其实球员们没义务这么做,这是我们第一次全队到一个地方进行训练,这说明每个球员都决心在新赛季打出出色的表现。从上到下每个人都很兴奋,我们很期待参加这个训练营。”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不允许上季问题再现 今夏一直刻苦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