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伤处为二次受伤 恐无缘征战NBA季前赛

贺天举伤处为二次受伤 恐无缘征战NBA季前赛

贺天举恐无缘季前赛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不久前,中国球员贺天举在2016年亚洲挑战赛对阵伊拉克的比赛中不慎受伤,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贺天举的伤势虽然不重,但伤处恰恰是之前曾经伤过的部位,因此这次受伤或许会对他今年NBA季前赛之旅造成很大的影响,并且很有可能最终无缘。

今年夏天,贺天举曾经赴美国进行训练,但在训练过程中,他就曾经不慎崴伤过左脚的脚踝。而这一次亚洲挑战赛的比赛中,贺天举在进攻中踩到了对手的脚面再次崴伤了脚踝,两次受伤的部位几乎完全一致,而这也给他的恢复蒙上了一层阴影。

悲催!贺天举受伤被抬出场 季前赛前景生变?

悲催!贺天举受伤被抬出场 季前赛前景生变?

按照贺天举之前的计划,他将会在比赛结束之后从伊直接前往美国,与鹈鹕队会合并且进行NBA季前赛的备战。如今的突然受伤,让贺天举改变了行程。他将跟随国奥队一同回国,之后前往沈阳进行全面的检查。因为这一次伤处属于二次受伤,所以贺天举也不得不更加谨慎,并且给自己留出一段修养和康复的时间,不会急于复出。

就在不久前,贺天举将代表鹈鹕征战NBA季前赛的消息刚刚公布,很多球迷也盼望在中国赛上看到贺天举的身影。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贺天举需要时间恢复,而当他可以上场比赛的时候,贺天举将很有可能错过鹈鹕队的季前训练营和部分季前赛,因此贺天举此次能够出战NBA季前赛的可能性,已经变得微乎其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