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将庆祝建队50周年 主场球馆地板设计改变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据著名记者扎克-洛维透露,火箭新赛季将迎来建队50周年庆祝,为此球队的主场丰田中心球馆的地板设计,也已经确定。

火箭将庆祝建队50周年 主场球馆地板设计改变

火箭新赛季将迎来建队50周年庆祝

主场球馆地板上一个最明显的改变,莫过于在右侧位置,增加了“火箭篮球50个赛季”的字样,作为庆祝标志。

目前并不清楚火箭将何时正式公布这一消息。而自2013-14赛季,3年的时间内,已经有17支球队分别更改了自己球馆的地板设计。

火箭成立于1967年,并在67-68赛季加盟NBA。当时火箭并不在休斯敦,而在圣迭戈。加盟NBA第一年,火箭用状元签选中帕特-莱利,球队的首场比赛是在1967年10月14日,于圣迭戈体育馆内进行。而到了1971年,火箭正式搬迁至休斯敦。

丰田中心球馆于2003年启用,之前火箭使用的球馆是康柏中心球馆。至今,也已经有了十多年的历史。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将庆祝建队50周年 主场球馆地板设计改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