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或明年再谈续约 频繁上综艺只为推广排球

[摘要]目前合同即将到期,郎平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续约问题可能会等到明年再谈。“因为现在国家队也不是马上就要成立,最快也要到明年全运会预赛以后。”

自从中国女排在里约拿下奥运冠军后,主教练郎平的去留就成为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

郎平与中国排协的合同到9月底即将结束,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她究竟会如何选择?到目前为止“铁榔头”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这段忙过之后,我要先充分休息,再来考虑后面的事,因为(续约)需要心静下来才能去想。”郎平近日在广州接受采访时的答案依旧模糊。

8月21日,中国女排将帅郎平、朱婷、惠若琪、魏秋月、袁心玥和徐云丽来到央视《风云会》。

8月21日,中国女排将帅郎平、朱婷、惠若琪、魏秋月、袁心玥和徐云丽来到央视《风云会》。

郎平:排协让我休息好再谈续约

在刚刚夺得奥运冠军后,郎平在央视《风云会》节目中就表示过自己还并未考虑过续约的问题,“新合同还不知道,我没有考虑这件事,之前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奥运会上。”

回国后的郎平在多个场合被问及是否还会执教中国女排,她都没有给出一个确定的答案,只是强调自己现在需要休息、需要静下来仔细想想。

今年1月份郎平与中国社科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育成在北京举行婚礼。事业有成的郎平如今希望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家庭中去。

“奥运会结束之后要好好休息一下,也要跟老公商量一下,现在我不是一个人了,要为家庭负责,然后再做出一个理智的决定。”郎平在浙江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中如此说道。

“铁榔头”也在《风云会》中直言自己一直忙于事业对于父母的照顾太少,“虽然事业比较成功,但陪伴父母的时间非常少,这是我的遗憾”。

一直在国内外执教女排队伍,郎平陪伴父母的时间并不多。2014年世锦赛前夕,郎平父亲突发脑溢血去世,这对她的打击非常大。

“我很少回家,都是以球队为主,所以说人生还是有很多遗憾的,希望这次比赛结束之后能够休息一段时间,好好陪我的母亲。”

目前合同即将到期,郎平在接受广州媒体的采访时表示,续约问题可能会等到明年再谈。

“因为现在国家队也不是马上就要成立,最快也要到明年全运会预赛以后。”目前,郎平希望自己能够在忙完这段时间后休息一下。

爱徒朱婷已远赴土耳其,女排亚洲杯正在进行,而郎平表示自己也会关注即将开打的女排联赛。

“时间非常多,大家都可以休息一下。中国排协对我也是非常关心,希望我忙完这段先休息一下,之后我们再来谈(续约)。”

2016年9月17日,广州,郎平偕女排队员造访广雅中学,现场积极互动大受学生追捧。 东方IC 图

2016年9月17日,广州,郎平偕女排队员造访广雅中学,现场积极互动大受学生追捧。 东方IC 图

带队员参加综艺为放松更为推广

从巴西回国以后,郎平和自己的爱徒就一直没有闲着。

根据《广州日报》的统计,回国后的郎平从8月24日就开始连轴转的生活。她带着自己的爱徒先后去了北京、香港、澳门、西安、长沙、杭州、广州等地。

参加综艺节目、出席赞助商活动、去学校演讲,卸下重压的郎平比赛场上更加幽默和平和。

在里约奥运会期间,郎平的各种动作表情与朱婷的“王之蔑视”就被网友们制作成“表情包”,火遍社交媒体。而她偷吃方便面的照片也让人们看到一个可爱的郎导。

日前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时,郎平带着惠若琪和朱婷两位爱徒一同登场。她们在节目中再次谈到了女排精神,并一起回顾了上世纪80年代老女排的辉煌。

2016年9月16日,《天天向上》花絮照。汪涵、郎平与女儿

2016年9月16日,《天天向上》花絮照。汪涵、郎平与女儿

“就是要和对手死拼、死磕的精神。”郎平在节目中说这是她心中的“女排精神”。

节目组不仅请来了和郎平同时代的女神刘晓庆和她最喜欢歌曲《暗香》的原唱沙宝亮,还瞒着她请来了女儿白浪,很久没有见面的母女二人紧紧相拥,当场流下眼泪。

除此之外,郎平还与丈夫王育成一同参加了央视的中秋晚会。他们在现场向全球华人送去祝福。

这段时间频繁带着爱徒参加各档综艺节目,对此郎平说这么做,“一是为了推广排球,让老百姓热爱排球;二是姑娘们也需要放松。”

郎平也再次强调,“我相信,不管决定是什么,中国女排都会一直强大地走下去,中国女排的精神也会一代接一代传承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