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下周续约伊卡尔迪 年薪550万违约金1亿

曝国米下周续约伊卡尔迪 年薪550万违约金1亿

国米力求留住伊卡尔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国际米兰已经和伊卡尔迪就续约达成了一致,不出意外的话,国米官方会在下周宣布续约的消息,伊卡尔迪的年薪会提升至550万欧元,合同违约金则会达到1亿欧元。

毛罗-伊卡尔迪出生于1993年2月19日,今年已经23岁,他在2013年来到国际米兰,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就打入9球,2014-15赛季,伊卡尔迪迎来大爆发,打入了27球,过去一个赛季,他的发挥有所缩水,但是依然有16球进账。新赛季里,伊卡尔迪一上来就开启了杀神模式,已经有4个意甲进球入账,而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上,他也打入1球,帮助国米2-1赢球。

今年夏天,尤文(官网 数据) 和那不勒斯都计划挖角伊卡尔迪,但是这名锋霸选择留在了梅阿查,而国米早就计划续约这名头号前锋,如今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据悉,伊卡尔迪的续约很可能在下周官方宣布,他的年薪会达到550万欧元,合同里的违约金会达到1亿欧元,不过仅仅针对国外球队有效。

在接受采访时,伊卡尔迪也向国米表忠心,“俱乐部在今年夏天投资了不少钱,引进了一些水平很高的球员,这可以帮助我发挥的更加出色。我要身穿这件球员赢得荣誉,我希望留在这里,我在米兰这座城市很开心,我也从来没有要求过离队。”

在推特上,旺达-娜拉盛赞她的丈夫伊卡尔迪是世界最强9号,对此,伊卡尔迪评价道,“她那样写是因为她是我的妻子,不过我同世界顶级还有一定差距,有很多比我强的前锋都表现更好。我不会考虑这个,我只会努力进球,我是一名国米的前锋,如果一名前锋不进球,那么他就一无是处。进球是我的职责,我会继续努力,能够攻破尤文大门让人开心,为国米和桑普效力的感觉不同,不过在意大利国家德比进球很重要,这让我很满足。”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