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热火总冠军成员签马刺 有望出任加索尔替补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 新闻速递》报道,马刺将签约前热火总冠军成员乔尔-安东尼。双方将签订一份非保障训练营合同,安东尼需要竞争上岗。在签约安东尼过后,马刺球队的总人数已经来到18人,在新赛季开始前,他们需要裁掉3名球员。

前热火总冠军成员签马刺 有望出任加索尔替补

乔尔-安东尼签约马刺

安东尼身高6尺9寸(206厘米),今年34岁,2007年选秀落选,底薪加盟热火。从2007-08赛季开始,安东尼在热火效力了6个多赛季,一共替热火打了382场比赛,其中110场比赛先发。2012年和2013年,安东尼辅佐三巨头,帮助热火获得两连冠。2014年1月16日,安东尼被热火交易到凯尔特人

2014年10月18日,安东尼被凯尔特人交易活塞,并和活塞签订了一份3年的续约合同。2016年夏天,活塞为了签下前马刺球员博班-马简诺维奇,裁掉安东尼,让安东尼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安东尼现在签约马刺过后,需要凭借自己在训练营和季前赛的表现争取一个席位。

加上安东尼,马刺现在前场一共有5名球员,分别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德文-戴德蒙、大卫李和安东尼。其中阿德将出任马刺先发大前锋,加索尔出任先发中锋,大卫李和戴德蒙的合同都是全额保障,出任内线替补。安东尼如果留队的话,可能会出任加索尔替补。(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热火总冠军成员签马刺 有望出任加索尔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