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大体联签约乔丹体育 为其唯一装备供应商

国际大体联签约乔丹体育 为其唯一装备供应商

腾讯体育讯 近日,国际大体联(FISU)与乔丹体育在瑞士洛桑完成签约仪式,乔丹体育正式成为FISU唯一的装备供应商。将为FISU的所有成员提供为期四年的装备赞助。

乔丹体育与世界大学生体育事业结缘已久,曾赞助过由FISU举办的首届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同时也为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和俄罗斯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鼎力支持大学生体育事业的发展。

乔丹体育同时也布局世界奥林匹克事业,于2009年和2010年成为蒙古、哈萨克斯坦及土库曼斯坦三个国家奥委会的合作伙伴。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赞助的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团更是取得历史性的好成绩,这些代表团无不活跃在亚洲赛场和奥运赛场上,展现着竞技体育的魅力。

国际大体联与乔丹体育的此次合作将成为FISU未来十年战略布局的基石,尤其是在商业运作、市场推广和传播活动等方面,将着力促进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以及世界大学生锦标赛的发展。

“我们很高兴宣布FISU同乔丹体育达成合作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乔丹体育在过去几年倾力支持世界大学生体育事业及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已经在国内及国际赛事上投入了数以亿计的赞助。这种坚持不懈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的精神给FISU留下了深刻的印象”,FISU主席奥列格先生接受采访时评论到。“FISU正在积极寻求对推进大学生体育事业发展有同样决心和热情的合作伙伴。我有信心,在乔丹体育的帮助下,FISU将全副武装,用更好的状态去完成提高世界大学生健康及体能水平的使命,帮助他们成为未来的领袖。”

“基于我们以往同FISU及大学生体育项目合作的经历,签署这份新的合作协议显得水到渠成 ”乔丹体育的总经理倪振年说道。“乔丹体育在各水平赛事的赞助上已有诸多建树,此次与FISU的合作为我们推进大学生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会。乔丹体育“诚信、合作、创新”的企业宗旨与FISU的价值观不谋而合,相信彼此间的合作将会十分愉快。”

在今年的世界大学生锦标赛各单项赛事的赛场上,就已经活跃着乔丹体育的品牌身影。2017年,在阿拉木图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和台北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乔丹体育更将携手FISU大放异彩,让中国体育用品站上世界大学生体育的舞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