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堡VS多特蒙德前瞻:奥巴返首发 剑指三连胜

狼堡VS多特蒙德前瞻:奥巴返首发 剑指三连胜

多特蒙德冲击三连胜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时(德国当地时间9月20日晚20时),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4轮,多特蒙德做客大众竞技场挑战沃尔夫斯堡。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多特力争三连胜: 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多特蒙德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上周中他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6比0横扫华沙军团。周末回到联赛赛场,多特蒙德再度送出一个6比0,他们让达姆施塔特丢盔卸甲。此番客场挑战强敌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也期待能够延续强势格局,再度刮起进攻风暴。

狼堡攻击力需提升: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并没有欧战任务,这让他们可以保持充沛的体能应对联赛和德国杯。德甲前三轮的比赛,沃尔夫斯堡1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最近两轮他们连续战平科隆和霍芬海姆,且比分都是0比0。此番面对攻击力强悍最近两场狂进12球的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如何解决自己攻击乏力的问题?这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奥巴梅扬重返首发: 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体能情况将考验图赫尔的球队。大黄蜂军团是否会对阵容进行一定轮换?《图片报》认为,奥巴梅扬将重返首发阵容,而格策也将出场担任进攻核心。拉莫斯施梅尔策、许尔勒都将获得休息的机会。究竟图赫尔会怎样排兵布阵,还需要看临场情况。

交锋往绩多特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42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21胜11平10负占据上风,进81球失56球。其中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战绩为8胜6平6负,进32球失28球。上赛季德甲两次交手,多特蒙德客场2比1,主场5比1双杀沃尔夫斯堡。

伤停信息

沃尔夫斯堡:格伦、阿斯库埃斯、塞巴斯蒂安-容、齐格勒、迪达维、东科尔、奎拉沃吉、古斯塔沃 、斯托尔泽、扎瓦达

多特蒙德:邦曼、斯文-本德尔、杜尔姆、苏博蒂奇罗伊斯

预计首发阵容: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28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8号维埃利尼亚、5号布鲁马、2号沃尔沙伊德、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后腰:13号格尔哈特、27号阿诺德

中场:14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10号德拉克斯勒、7号卡利久里

前锋:33号戈麦斯

多特蒙德(4-2-3-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号巴尔特拉、13号格雷罗

后腰:33号魏格尔、27号卡斯特罗

中场:7号登贝莱 、10号格策、22号普利西奇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主裁判:希伯特

助理裁判:科斯洛夫斯基、塞德尔

第四官员:格鲁金斯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