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威确认杨云已怀有二胎 杨阳洋:我会保护他

[摘要]体操名将杨威近日在做客某综艺节目确认妻子杨云已经怀孕,他们将迎来第二胎。当杨威将这个喜讯告诉儿子时,杨阳洋敢于担当:“我会保护他的。”

腾讯体育9月19日 体操名将杨威近日在做客某综艺节目确认妻子杨云已经怀孕,他们将迎来第二胎。当杨威将这个喜讯告诉儿子时,杨阳洋敢于担当:“我会保护他的。”

杨威确认杨云已怀有二胎 杨阳洋:我会保护他

杨威确认杨云已怀有二胎

节目组来到杨威家中进行拍摄,没想到有意外收获。在杨阳洋的卧室,节目组发现有四个娃娃,杨威介绍说是杨阳洋幼儿园毕业旅行时送给家人的礼物。

“为什么买了四个”?在节目组的一再追问下,杨威最终吐出了真相,他确认妻子杨云已怀有第二胎,“这不是杨云肚子里面又有了嘛。”杨威笑意中却带有几丝腼腆。

今年年初,杨威一家参与一档二胎节目时就曾表示很希望要二宝,如今美梦成真,值得祝贺。

当杨威将这一喜讯告诉儿子时,稚气未脱的杨阳洋却显示出男人的担当,“放心,我会保护他/她的。”(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