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MCL亚大区常规赛第五场 场外因素成胜负手

GMCL亚大区常规赛第五场 场外因素成胜负手

亚大区团队排名

全球麻将冠军联赛亚大区第五场常规赛结束,连续四场位列榜首的方庄俱乐部队遭遇场外因素,滑至第三名,中国逍遥龙队面对两支日本队强势突围,升至第二位。

前四场一直稳扎稳打保持第三名的水木社区队在常规赛接近尾声悄无声息地跃居第一,拿到了186 IMPs的团队总分,和牌率为全场最高的32.19%。水木队队长高军(ID:xihumj)在14盘中利用不常用的推不倒番形,成功在同样位置的其他选手均负分的情况下为团队赚得69 IMPs。

中国逍遥龙队仍居第二,目前团队总分为185 IMPs,落后水木社区队1 IMP。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逍遥龙队超越了此前点炮率最低的日本两支队伍,以13.44%的超低点炮率和30.00%的和牌率几近追平第一名比分。目前排名四、五名的分别是日本健大联队和日本麻将体育协会队,这两支队伍也将在第六场角逐半决赛名额时产生激烈碰撞。排名第五的为与日本两支队伍分差较小的中华台北队。第六、七名为较为落后的新加坡队和澳大利亚队。

GMCL亚大区常规赛第五场 场外因素成胜负手

亚大区个人排名

中国逍遥龙队选手肖吉林(ID:我叫叶荣添)斩获本场MVP并位于个人数据排行榜的榜首。

目前前十榜单中国逍遥龙队选手与水木社区队选手各占据了三个席位,方庄俱乐部队占据两个,此外日本健大联队、中华台北队各有一名选手上榜。而之前一直排名榜首的方庄俱乐部队本场比赛尽管也得到了11IMPs,但依然不敌其它两支中国队伍的强势上升,掉到了第三位。通过连线方庄俱乐部队队长田唯(ID:灵异骇客)得知,本场比赛中有张博(ID:Arctique)因人在国外,网络环境不好,始终无法登陆参赛,导致其由电脑自动摸打代替,从而未能为队伍多争取分数。这也给其它队伍提了醒,即使是网络比赛,也需要赛前准备工作做充足,因为场外因素无法多赢分数,也是损失啊!同时我们也为方庄俱乐部队点赞,他们并没有因为有选手无法登录而采用替打行为,真正为打造公平、公正的竞技麻将网络比赛环境树立了典范!

9月21日19:30亚大区最后一场常规赛开战,这将决定亚大区八支队伍谁将最终晋级半决赛,谁又将止步GMC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