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正式确定大外援 前勇士内线强人加盟

山东男篮正式确定大外援 前勇士内线强人加盟

汤普森确认加盟山东

齐鲁网济南9月19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9月19日是山东男篮澳洲归来后集结备战新赛季联赛的日子,从队里也传出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球队大外援正是此前盛传的汤普森,加上基本无悬念的杰特回归,山东男篮新赛季双外援也算尘埃落定。

贾森·汤普森出生于1986年7月,身高2米11。上赛季贾森·汤普森在猛龙勇士两支球队打过球,截止目前他已经在NBA征战了8个赛季,而他的前7个赛季一直效力于萨特拉门托国王队。

2008年汤普森在首轮第12顺位被国王队选中,随后他在国王度过了自己的巅峰。巅峰时期他场均能够拿到12.5分8.5个篮板和1个盖帽。随后由于伤病,汤普森的状态逐渐下滑。先后被交易到了76人、勇士和猛龙,但在这三支球队效力期间他始终无法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他的表现也很难再寻得一份大合同。其中,2016年3月签约猛龙,期间出战19场比赛,在场均15.4分钟时间里能够得到4.6分4.2篮板。

山东男篮上赛季的大外援迈克·比斯利已经与休斯顿火箭队签约,所以山东队不得不再寻找一名新外援来补充球队的位置空缺。相对于比斯利而言,汤普森更偏重内线,他曾经在国王队一直担任球队首发内线。

按照齐鲁网记者的了解,汤普森目前正在办理签证,预计十一假期左右抵达济南,“杰特和汤普森关系不错,两个人可以说私交甚好,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利于汤普森尽快融入球队。”有队内人士表示。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