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皇马悍将盼中超高薪合同 为还债只能来华?

腾讯体育9月19日 今年以来,中超“土豪”的名声在欧美市场彻底打响,随着众多世界顶级高薪合同在中超诞生,许多欧洲球星也开始将目光对准这块风水宝地,尤其是对那些急需用钱的人来说更是如此。据法国媒体“maxifoot”的消息,法国著名后腰、马赛队长拉斯-迪亚拉,已经透露自己希望在冬季转会期离队,他渴望能获得一份来自中超的合同,来偿还欠下的巨额债务。

前皇马悍将盼中超高薪合同 为还债只能来华?

外媒截图

迪亚拉今年夏天曾有意离开马赛,但最终还是选择留在球队。不过,在马赛俱乐部新老板麦考特的计划中,迪亚拉可以在未来几个月内离队,因为自夏天以来,迪亚拉始终与来自中超的球队纠缠不清。目前,迪亚拉已经收到了巴黎圣日耳曼加拉塔萨雷塞维利亚和西亚球队阿尔贾伊什的邀请,尤其是阿尔贾伊什,愿意为迪亚拉支付5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这距离迪亚拉的要求还很远。

法国媒体表示,迪亚拉想在自己的下一份合同中谋求最大化的利益,好让自己能够在退役后过上富裕的生活。因此,他把目标瞄准了中超,在他的心中,中超就是一座“黄金桥梁”。迪亚拉之所以如此青睐中超,还有另一个原因,去年,迪亚拉被法庭裁决合同违规,需向老东家莫斯科火车头支付1000万欧元的违约金。这笔钱压得迪亚拉喘不过气,只能寻求前往中超淘金。

迪亚拉今年31岁,曾效力于皇家马德里,以中场积极的防守著称。虽然年过30,但迪亚拉的状态保持的很不错,是上赛季法甲最好的后腰之一。曾有消息称,迪亚拉曾在今夏收到过一份来自中超的邀请,但因为价格没谈拢而告吹。

(亚鲁歌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