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主帅感慨终不用摆烂 盼将马刺文化带至费城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过去几个赛季,费城76人摆烂的行为受到了很多人的指责,不仅是大牌球员,很多年轻球员都不愿加盟这支球队。不过,新赛季这支球队的面貌有望发生改变,接受采访时,主帅布伦特-布也感慨,球队终于不用摆烂了,他要将马刺的冠军文化带到这支球队。

76人主帅感慨终不用摆烂 盼将马刺文化带至费城

76人主帅布伦特-布朗

新赛季马上就将拉开大幕,接受采访时,主帅布伦特-布朗被问及了关于新赛季的期望。“和以往不同的是,每个人都准备去赢下一些比赛,”布朗说道。“我觉得我们可以在球场上取得成长,多赢下一些比赛。”

过去一个赛季,费城76人队一共只赢下了10场比赛,新赛季,培养年轻球员仍然是他们的主要关注点。“我们会让那些年轻球员慢慢发现,他们是属于这个联盟的,”布朗说道。

新的赛季,76人内线恩比德终于有机会回到球场,2014年的选秀大会,76人队选中了他,但在此之后,他因为伤病,一直都没有为76人队打过比赛。

安全起见,76人队还是打算限制他的上场时间,而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恩比德可能也不会出战。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的是,恩比德能够在赛季揭幕战中亮相。状元秀本-西蒙斯不会受到任何的限制,新赛季,他的出场时间预计会达到30分钟以上,西蒙斯能从组织后卫打到大前锋,这让人们对他十分期待。

尽管布朗的手中有了更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但新赛季,他可能还是无法赢下超过25场比赛。今年的自由市场上,76人队只得到了贝勒斯、亨德森还有罗德里格斯,这仍然是一支非常难年轻的球队,距离争冠级别还有着非常非常大的差距。所以,新赛季布朗的目标就是,帮助西蒙斯、恩比德、沙里奇还有其他一些年轻球员,发挥出他们的潜力。

除了灌输自己的进攻还有防守理念,如今布朗还在努力给球队灌输文化。“这些事情才是最重要的,”布朗说道。当年作为马刺的助理教练,他曾经跟随球队5次进入总决赛,拿到过4次总冠军奖杯。“可能在外界看来,这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但如果你想要成长为一支出色的球队,你就需要那样做,我知道总冠军长什么样。球队的成长在外界看来不是一个可以量化的数据,但是我知道球队究竟有没有成长。”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主帅感慨终不用摆烂 盼将马刺文化带至费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