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列三大教练最需证明自己 冠军教头也在列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在NBA中,需要证明自己的不仅仅是球员,每个赛季都会有一些教练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对此,《givemesport》也列出了2016-17赛季最需要证明自己的三大教练,湖人沃顿骑士的泰伦-卢以及公牛的霍伊博格上榜。

美媒列三大最需证明教练 骑士冠军教头也在列

骑士教练泰伦-卢

泰伦-卢 骑士

泰伦-卢上赛季中途接过布拉德的教鞭,在常规赛,他带队拿到27胜14负,季后赛,骑士分别4-0横扫活塞老鹰,但在东部决赛中,猛龙却一度给他们制造了麻烦,将总比分扳成2-2平,在感受到危机后,骑士开始发力,4-2拿下系列赛。在泰伦-卢的指引下,他们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勇士,队史首度夺冠。

鉴于他的努力以及带队成就,骑士今夏用5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和泰伦-卢续约,但丰厚的合同随之带来的是更高的期待,新赛季,泰伦-卢也肩负着带队卫冕的重任。

卢克-沃顿 湖人

同样作为少帅,和基德以及前队友费舍尔不同,沃顿在担任主教练之前已经有过执教经验,2011年NBA停摆时期,沃顿曾担任过孟菲斯大学助教,2013-14赛季,他担任过NBDL洛杉矶防御者队主帅,而真正让沃顿扬名立万的是最近两个赛季,他作为史蒂夫-科尔的助手,以勇士助教的身份出谋划策。在2015年赢得总冠军后,科尔因处理背伤缺席2015-16赛季开局比赛,沃顿执掌教鞭,率队创造了开局19连胜,打破NBA纪录,在沃顿执教时间里,勇士拿到39胜4负的战绩。

如今,沃顿将面临挑战,作为后科比时代首位湖人主帅,他面临的是一支重建的球队,队中有一批年轻、富有天赋,但尚未证明自己的球员,预计湖人仍然不会跻身季后赛,但队中拥有英格拉姆、拉塞尔、克拉克森、兰德尔等一批潜力球星,沃顿新赛季将会面临巨大的压力,同时也要做大量的工作,去培养年轻球员,指导这支青年军前进。

弗雷德-霍伊博格 公牛

上赛季,伤病以及球员场外闹剧占据了主角,最终公牛以42胜40负无缘季后赛,如今,诺阿、罗斯以及加索尔都已经离开,韦德则选择加盟芝加哥,多也将会成为罗斯的替代者,首轮秀瓦伦丁预计将会做出一些贡献,而罗宾-洛佩兹以及吉布森将会给球队带来一些激情。

对于霍伊博格而言,新赛季势必面临着挑战,大学时代的执教成功履历并不能带入NBA,在经历了试探性的一季后,霍伊博格不仅仅要带队取胜,还需要去打造队伍的凝聚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列三大最需证明教练 骑士冠军教头也在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