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自曝脚伤无大碍 NBA季前赛前景暂未定

贺天举自曝脚伤无碍 或将继续出战NBA季前赛

贺天举自己透露脚伤无大碍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昨晚结束亚洲男篮挑战赛的征程后,贺天举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自己的脚伤并无大碍。

“不是在做宣传,这短短几天我已经把一年的榨菜都吃出来了,没想到榨菜在这真是好东西呀顿顿离不开啊,反正最近我是不想再吃了。最后感谢大家的关心,脚伤并无大碍,在后面的日子里会继续前进迎接新的赛季新的挑战!”在自己的微博上,贺天举这样写道。

除了发布这样的内容外,贺天举还配发照片,照片显示在一张盘子里,装着不少米饭,除了配菜外,便是最近把贺天举“吃吐”了的榨菜。

当然相比贺天举是否“吃吐”,球迷最关心的莫过于他的脚伤。在亚洲男篮挑战赛八进四的较量中,国奥队不敌伊拉克队,而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贺天举在一次非对抗的过程中突然倒地,看起来像是扭伤脚踝。当时他甚至无法行走,需要由队友抬着才能离开球场。之后,贺天举的脚踝被包上了冰袋。

在当时,不少人都很揪心他的伤势,除了辽宁队再也伤不起外,贺天举已经确定将代表鹈鹕出征季前赛,于是便有人猜测,这次的受伤是否会影响他的季前赛征程乃至CBA新赛季?而如今贺天举自己站出来表态,令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